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如今的时代家庭已经不再用手来洗衣,转而使用了更高效快速洗衣机。作为洗衣机的子系列商品,滚筒洗衣机在净洁方面可以算是口碑与品质俱佳的。它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它拥有基本结构的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制作精巧紧凑、能节省用水等优点,成为当今家庭家电中的一员。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微电脑控制的新型滚筒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还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消费者的需求。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滚筒洗衣机,希望大家喜欢。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海尔7kg变频滚筒洗衣机1599元
海尔 EG7012B29W 7公斤滚筒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1599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海尔 EG7012B29W 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白色7公斤的新品洗衣机。它的时尚外观,诠释着质感美学;超大视窗的设计,真实掌握筒内洗涤状态,取放衣物方便自如。 这款洗衣机有净衣防过敏功能,可以深层消毒洗衣。洗衣机拥有10种洗涤程序,可以方便轻松的洗涤各种衣物。它还拥有310米/分钟高速冲刷功能,可以去除污垢,防止二次污染。洗衣机内置德系BLDC无刷电机,可以高速运转,速相洗涤衣物。它运行时较为安静,而且节能环保,相信你会喜欢这款洗衣机的。

小天鹅7kg滚筒洗衣机1598元
小天鹅 TG70-easy60WX 变频滚筒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1598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小天鹅 TG70-easy60WX 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高效电机,动力强劲品质有保证。它运行时声音较低,不会对人造成多少影响。洗衣机拥有8种洗涤程序,可以有效去除污渍。它能行实现APP远程掌控,状态提醒、故障报修、远程操控都能用手机一键掌控。它拥有筒洁净功能,能够去除污垢维护健康和卫生。洗衣机有不平衡自检和自校,能保证内筒平稳运行快速脱水。它可以实现6档水温调控和5档转速调控,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它拥有95℃高温桶净洗功能,给衣物清新的洗涤环境。它还有安心童锁和智能预约功能,让生活更加的智能和安全,让你的使用更加的方便。

三星7公斤滚筒洗衣机1888元
三星 WW70J3237KW/SC 7kg滚筒变频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1888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三星 WW70J3237KW/SC 7公斤滚筒变频洗衣机,搭载了智能变频电机,拥有高效节能、静音降噪、动力持久等优点。洗衣机采用了LED冰蓝显示,使读取更加清晰,操作更为便捷。它应用了晶润光泽旋钮,更人性化的触感设计,选择程序更方便。它拥有15分钟快洗模式,让洗涤快速自由。它的内筒采用钻石型结构,能降低磨损呵护衣物。它拥有内筒自洁功能,可以减少细菌滋生。

三洋7kg滚筒洗衣机2298元
三洋 WF710330IG0S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2298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三洋 WF710330IG0S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容量,适合于四口之家使用。这款洗衣机采用NF全模糊智能控制,拥有多种洗涤程序选择。它使用了全球领先的变频技术精华,可以做到节能静音,精智变频的技术可以让普通电机寿命更持久。它还拥有24小时预约洗涤功能,可以随时调节预洗时间。它采用德国智能减震器,有效的抑制震动,让洗衣机平稳工作。洗衣机可以下载APP,通过wifi智能操控。它拥有自消泡泡功能,提高净洁度。这款洗衣机拥有不锈钢内筒,可以有效降低衣物的磨损。洗衣机本身还有安全儿童锁,保证儿童安全。这款洗衣机还有自动断电功能,安全又节能。这样高端产品值得你拥有。

博世7kg滚筒洗衣机5799元
博世 XQG70-28368(WVH28368TI) 7kg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5799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博世 XQG70-28368(WVH28368TI) 7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了优质的变频电机,可以自动调速快速脱水,让衣服洗得更加干净。洗衣机拥有专业冲锋衣洗涤程序,洗涤方便且干净,满足你的特别需求。博世还拥有专业羽绒服洗涤程序,方便你干净快速的洗涤羽绒服。它还专门设定了6大特渍程序,可以对各种污渍进行预处理,让你坦然面对户外。因为洗衣机的侧面应用条形降噪侧板,能有效降低噪声,所以机体在工作时声音十分的小。它还拥有随心控时功能,让你自由选择洗涤时间。

大容量高品质 7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