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尽收眼底!AOC P2491VW/BW 售价899元

    AOC P2491VW/BW液晶显示器外观采用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黑与白的完美机身配色,超窄的边框设计与超薄机身设计,都让用户拥有极致的外观感受和极广的视野范围。触摸按键让用户只需通过触摸便可更改显示器性能参数,使用起来十分便利。目前显示器在京东的售价为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尽收眼底!AOC P2491VW/BW 售价899元

AOC P2491VW/BW 京东售价899元>> 购买链接

    AOC P2491VW/BW液晶显示器拥有PLS广视角面板,提供上下左右178°无死角的真实画面效果。配合上内置的Clear Vision图像处理引擎,让低分辨率图像或文字得以清晰显示。另外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做工也彰显AOC与众不同的品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