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360手机祝芳浩:踏实做产品,不设KPI

  近日,颇受网友关注的360N4S骁龙版正式发布,凭借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内存,5000mAh大电池、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进行降维打击,彻底颠覆了千元机市场规则,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机型之一。而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发布会上谈到,360手机2016年的KPI是“踏踏实实做产品,诚心诚意做口碑”,赢得在座掌声。

  祝芳浩表示,360手机是一个新生品牌,完成品牌统一还不到一年时间。对于这样一个孩子般的品牌,更需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加速国产手机洗牌,缺乏自身特色、产品差异化的品牌逐步遭淘汰。行业竞争越激烈,就越需要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做手机,切切实实解决用户痛点,根据市场需求有计划性的推出新品。360做安全手机是厚积薄发,每一台产品都需要稳步踏实做好最终才能得以正式发布。

  360N4S骁龙版运行的是360OS 2.0系统,拥有更加全面的安全防范机制。祝芳浩表示,安全不应该是少数人的奢侈品,解决安全刚需又具有诚意的产品将最终取得市场主导地位。安全概念正越来越多受到消费者及行业的重视,OS系统防护、大电量都能为用户带来安全感。360手机将在安全领域精耕细作,为用户的手机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祝芳浩还透露,对于当前360手机的销量目标,360董事长周鸿祎并没有设下具体的KPI数字,而更在意用户感受,360手机有更重要的目标——踏踏实实做产品,诚心诚意做口碑。

  今年以来,从f4到N4再到Q5,360手机用多款明星产品成功赢得用户口碑。而本次发布的360N4S骁龙版更是用旗舰级配置进行“降维攻击”。新品采用骁龙625处理器搭配4GB+64GB内存组合,在体验上将带给用户更多畅快感。另外,360N4S骁龙版拥有5000mAh大电池、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在千元机市场优势十分明显。在接下来的双11中,该机将有望成为360主力机型,创造更抢眼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