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还有比万圣节更惊悚? 松下空调健康捍卫家园

  万圣节是泊来品,不过对于“逢节必过”的年轻人而言,这都不算啥!披着斗篷、戴上假面、摆好南瓜,很多小伙伴早已摩拳擦掌,给不给糖都准备出去闹事。其实万圣节还有很多室内节目,比如三五亲朋友邀约,选一部经典恐怖片,一起度过一个惊声尖叫之夜……

  说到这里,恐怖片与万圣节可谓“绝配”,而恐怖片中的“杀手”更是成为万圣节竞相模仿的对象,比如《月光光心慌慌》中的面具杀手,再比如《电锯惊魂》那个堪称心理学、工程学双学霸的“竖锯”,他们不仅让全世界的影迷胆战心惊,而且已经形成一种流行文化。

  这不,就连国产电影也来跟风,《育婴室》、《枕边有张脸2》、《恐怖笔记》、《诡眼》等纷纷登陆万圣节档期,好不好看不知道,反正宣传海报足够让小朋友做噩梦!

  然而,还有比万圣节更惊悚的吗?

  万圣节虽然是恐怖气氛的日子,但比万圣节更惊悚的事情,这世上还是有的。今天要讲的“杀手”却低调的多,很多时候几乎意识不到它的存在,而它又确确实实地偷走人们的健康,它就是甲醛。

  甲醛亦称蚁醛,是最简单的醛类,通常情况下是一种可燃、无色及有刺激性的气体。甲醛与人类建立联系,主要是由于甲醛在木材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最典型的就是家具、装修等活动,极易造成室内甲醛超标。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大于0.08m3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健康“杀手”。

  要惊喜不要惊悚

  治理甲醛危害,除了借助通风换气、活性炭吸附等传统手段外,选择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健康空调也非常有必要。

  眼下,松下空调就推出一款搭载除甲醛功能的高端新品。松下怡勋AH系列搭载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实现室内空气净化、内部自清洁、内部除菌等全方位净化功能。据了解,怡勋KFR-36GW/BpAHL1甲醛去除率可高达90%,相当适合新房装修的消费者以及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家庭。不仅如此,松下怡勋空调还能释放nanoe纳米水离子,达到除菌、除臭的目的;同时,nanoe-G在空中吸附PM2.5和细菌,进一步净化室内空气。经权威检测机构测试显示,松下怡勋空调AH9KL1细菌去除率高达98%,PM2.5去除率则高达99%。

  当解除了健康“警报”,下一步自然就是追求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其实,对于空气净化,预防更重要!由于空调长期使用,导致内部积聚很多污染物质,例如灰尘、细菌、微生物等,随着空调吹出来的风威胁家人健康。怡勋AH系列通过优化设计,室内机热交换器使用亲水涂层,利用自然产生的冷凝水冲洗干净,防止空调异味;同时,当空调关机后,用户还可以开启nanoe-G功能,向空调内部单独释放大量离子,进行内部除菌。

  万圣节要惊喜不要惊悚,松下怡勋空调捍卫家人健康,让小家宜人宜居,从此远离惊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