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DOBBY口袋无人机室内编队在机器人大会上震撼首飞

  零度智控展示优异无人机室内飞行编队技术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正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零度智控在大会现场展示了公司独家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8架DOBBY口袋无人机在“飞毯”技术的支持下,随着音乐在空中跳起曼妙的舞步。传统无人机编队大多利用GPS进行定位,因此只能在室外进行。零度智控是目前国内知名可以在室内进行编队飞行表演的无人机企业,此次展示的“飞毯”技术是零度智控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室内编队飞行技术。

DOBBY口袋无人机室内编队在机器人大会上震撼首飞

  图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DOBBY口袋无人机编队飞行。

  零度智控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无人机企业之一。今年5月,零度智控推出了仅有手机大小的DOBBY口袋无人机,它是目前全球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消费级无人机产品。据介绍,编队飞行功能今后或将植入公开发售版的DOBBY口袋无人机中,消费者也可以使用多台DOBBY口袋无人机进行编队飞行,为聚会、活动甚至是求婚增添乐趣,进一步做到“把乐趣放进口袋”。

  在本次机器人大会上进行表演的DOBBY口袋无人机全部由程序进行操控,工作人员只需在手机上点击起飞按钮,8架DOBBY口袋无人机便能自动升空,执行表演程序。零度智控编队飞行技术总监黄建说:“无人机编队飞行具有很强现实应用意义,未来,无人机或将能够协同作业,完成建筑施工,物流运输等多种任务。”

DOBBY口袋无人机室内编队在机器人大会上震撼首飞

  图注:零度智控在机器人大会“金翼奖”荣耀盛典暨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品牌价值”奖。

  在本届大会期间举办的2016 年度无人机“金翼奖”荣耀盛典暨颁奖典礼上,零度智控荣获“品牌价值”奖。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大会吸引超过11个国家的300多位顶尖专家,近15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加,被誉为机器人领域的“达沃斯”。(完)

  关于零度智控:

  零度智控(ZEROTECH),成立于 2007 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无人飞行器技术和产品先驱。以“智引未来,创新无限”(BE SMART BE INNOVATIVE)的理念,持续在智能无人飞行器领域创新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2015年,零度智控率先引入智能芯片,全面革新无人机软硬件系统架构,翌年推出"DOBBY口袋无人机”,开启无人机大众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