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续航60KM!FIIDO城市电助力折叠自行车新品发布

  今日,FIIDO家C1型号的电助力智能折叠自行车正式发布。此次新品发布推出了黑白两款,续航分别为35KM和60KM,其中35KM售价2280元,60KM售价2480元。对比今年6月份小米发布的同类型自行车续航45KM售价2999元,不得不说,此次FIIDO C1型号的定价,真乃业内良心。同云马电动车和小牛电车相比,也呈现巨大的竞争优势。此外,这款产品的强续航能力和前后双减震功能,有别于市面上其他的产品,在行业内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这款产品的特色功能。

2.jpg

  一、力矩传感电动器,让出行轻松有趣

  FIIDD折叠电动自行车采用力矩电助力物理模式,将电动、助力、脚踩三合为一,可将骑行动力成倍放大。它可以通过力矩传感器监测踩踏力的大小,并据此判断你的骑行意图,从而输出你意愿的电助力,让你的骑行体验更加轻松愉快,充满乐趣。

C1_03.jpg

  二、 四大骑行模式,随意切换

  1、 骑行模式:无电动力情况下,与普通自行车一样,适合锻炼、健身时骑行;

  2、助力模式:电助力将人脚的踩踏力自然“放大” 50%,电能消耗低,助力里程长;

  3、电力模式:无需人脚踩踏,纯电力模式,时速可达15-20km/h;

  4、极限模式:无需人脚踩踏,纯电力模式,时速可达15-20km/h,适合爬坡或快速骑行。

  三、续航能力强

  内藏式电池,使用环保36V锂电池,有8AH和10.4AH两个版本供选择。100%电助力模式下一次充电可骑行35-60公里,另外还可同时配备外挂电池盒,随意增加续航里程。无动力模式下,就像普通自行车一样,想骑多远就骑多远!

C1_12.jpg

  四、前后双减震,碟刹制动,骑行安全又舒适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折叠自行车都没有前后双减震的功能,这导致的后果是,一旦骑行里程长或路面不平坦,骑行者会觉得不舒服。而FIIDD的这款产品,就完美避开了这个问题,可轻松应对高强度的启动、急加速、爬坡、颠簸路面等复杂路况,提高骑行舒适度,给骑行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五、整车轻便小巧,便携折叠

  含电池共17KG,即使是妹子使用,都可以轻松带上公交地铁,放入轿车后备箱。

C1_10.jpg

  六、LCD智能液晶仪表,让你随心掌握路况

  LCD液晶仪表可智能显示电量、时速、里程、档位、时间、温度等,让你随心掌握路况和骑行数据。另外,它还配带USB接口,可供手机充电。一边骑自行车,一边充电,听起来是不是很方便?

  七、载重能力强

  另外,该自行车环保高强度6061铝合金车架,可承重能力是普通材料的7倍,整车可轻松载重120公斤。看清楚,是120公斤,不是120斤哦。小小身体大能量,胖子们的福音有木有?

  目前,该产品已上线,国内两大网购平台都有销售。

C1_13.jp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