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 DL388 Gen9"上海天哲"促销23000元

  HP DL388 Gen9(775451-AA1)是一款经济高效的服务器,它可提供一款经过优化的 2U 服务器,其机箱外形小巧,且可扩展性、性能、可靠性和可管理性达到恰当平衡,是中小型企业运行的理想平台。此款在商家“上海天哲”(021-51035959 )促销2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商家联系!

惠普DL388 Gen9(775451-AA1)服务器

  惠普 ProLiant DL388 Gen9(775451-AA1)服务器,采用2U架构,配备1颗主频为2.4GHz Intel 至强E5-2630 V3处理器,采用六核12线程设计,可智能加速至3.2GHz。同时标配32GB 2133MHz的DDR4 内存,并配备有Intel c600主板芯片组,支持多个PCIE扩展插槽(2个PEIC 3.0,1 个PCIE 2.0)。

  全新的惠普智能阵列 P440ar/2G cache(带有 FBWC)和 HP SmartDrive 设计,可提高可管理性并缩短停机时间,支持多个 GPU 和网卡,可提供更高的 IO 带宽和无缝的可扩展性。嵌入式 SATA HP 动态智能阵列 B140i 控制器,适用于启动和数据。性能和数据可用性高、采用 12Gb/s SAS 技术的优选 HP 智能阵列控制器,或具有可靠高性能 SAS 连接、可运行 HBA 模式或简单 RAID 模式的 HP Smart HBA。可灵活适应企业的数据增长。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