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ivo X6s Plus 64G 国美在线售价2798

    在外观设计上,vivo X6S Plus全网通延续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并通过纳米注塑工艺形成分集式双天线,窄至1.5mm的精细纳米注塑信号带,不隔断金属,不影响一体成型,机身更牢固,外观更精致。另外独特的天线激励设计,可获得更佳的通话体验。

    vivo X6s Plus 64G 全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2798元>>购买链接

vivo X6s Plus 64G 国美在线抢购价2498

vivo X6s Plus 64G 国美在线抢购价2498

    配置方面,vivo X6S Plus搭载5.7英寸Super AMOLED FHD炫丽屏,核心方面采用骁龙652+4GB RAM组合,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快充技术。而在影音娱乐方面,X6S Plus背部镜头达到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8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技术,对焦快至0.1秒。依靠4G强大运存,相机常驻内存,启动相机速度快至0.5秒,轻松抓住心动瞬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