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大情小事真热闹!看耳机市场新闻行情

  转眼间又到了12月,2008年即将离我们而去,在一年结尾之际,看看市场上的众多变化,对于了解明年的市场走向能有不小的启示。最近一段时间耳机市场倒是十分的热闹,年底促销、新品上市、新店开张,精彩纷呈。

北京科贸耳机专营店开业

  从08年整个耳机市场上来看,关注高端耳机器材的朋友越来越多,耳机发烧群体在不断的增大。在中低端市场上,各个耳机品牌推出新品的速度也快了很多,产品的设计也更为出众,耳机市场竞争逐渐升级。另外定制国内耳塞定制业务也开始在国内开展,定制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耳塞也成为了现今的一种时尚。


个人定制耳塞业务兴起

  本文就收集了耳机市场近期的一些行情新闻,关注耳机市场变化的朋友不妨来看看。从中可以了解到耳机市场的变化,也可以来看看最近是否有心仪的产品值得出手。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大情小事真热闹!看耳机市场新闻行情
       【开眼】尼康D3X发布!2450万像素全幅旗舰单反
       【超值】两千多元能买啥?主流功能GPS狂推荐
      
 【省钱】谁说便宜没好货!多款199元MP3大导购
       【烧包】迟迟不肯退市 细数市场"老不死"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