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导购    /    正文

59元太超值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聚划算开抢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行车途中难免出现手机电量告急,车载充电器自然必不可少,但千万别随便买个草草了事,整日奔波在外用它的时间甚至要比原装充电器时间都长,质量一定要扎实可靠。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十分靠谱的车充产品——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平时售价69元,10月20日参与聚划算聚新品活动又便宜了10元,59元入手非常划算。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天猫聚划算 59元>>点击抢购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明日聚划算开抢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明日聚划算开抢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到底好在什么地方呢?首先它的外壳采用的是金属材质,市面上大部分车充用的都是相对廉价的PC+ABS材质,金属外壳经过抛光、电镀等多重工艺后质感诱人,放在车子里也彰显品位。除了材质,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指示灯的设计也非常巧妙,环形蓝色指示灯在通电之后非常炫酷,如此做工设计比较少见。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明日聚划算开抢

      在充电性能上,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配备两个USB口,最大输出电流为3.6A,单口最大输出电流为2.4A,能够满足设备的快速充电需求,同时也可以智能分配电流,多设备同时充电很方便,而市面上很多车充最大输出电流还超不过3A,甚至还不能智能分配电流。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明日聚划算开抢

      在安全防护方面,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的五重安全防护可以放心使用,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防静电保护和防浪涌保护可以让它应对各种复杂的使用环境,使用过程中不会有任何风险。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明日聚划算开抢

       总体来看,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充电性能,公牛车载USB充电器(U118C)都难逢对手,明日10:00开抢不仅有价格优惠,还有多重福利等着大家,20日当天每个整点的前10名付款用户可以享受0元试用,共有140个名额;每个整点的第11名付款用户送行车记录仪一台,共有14台,一定要把握好抢购时机。此外,全场满减活动也不容错过,满100-5,满200-10,满300-15,可以趁此机会多买几个送给身边朋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