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这就是对品牌的认可,京东光威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京东的光威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了!小伙伴们都知道,凡是京东的自营旗舰店,其运营都全由京东自己负责,所以对于产品品牌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品牌产品不仅自身要有一流的质量,而且无论是品牌的销量还是市场的认可度以及业内的知名度都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所以,某个品牌能在京东上线自营旗舰店,那一定是对于这个品牌莫大的认可了,而光威现在就做到了。(店铺地址:http://mall.jd.com/index-1000077382.html)

这就是对品牌的认可,京东光威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此次光威自营旗舰店首发的产品都是久经市场考验的爆品,战将系列、猛将系列、悍将系列固态硬盘;台式机、笔记本内存都将悉数登场,光威将以实惠的价格为广大粉丝们带来最为优秀的产品。同时京东的物流优势也将让粉丝更为便捷快速地拿到我们的产品。

这就是对品牌的认可,京东光威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光威作为游戏内存的创导者,也是畅销全球的专业游戏内存生产商,此次京东光威自营旗舰店的开业也更进一步展现了光威的雄心壮志!光威,将为大家奉上更多的高品质产品,毫无疑问,我们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为大家呈现一次又一次的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