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带你玩转全模组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

  以前模组电源一直都定位在高端市场且价格不菲,仅发烧级硬件玩家才会选择。但随着品牌化产品工艺的提升和能效比的升级,模组化电源逐渐开始走下神坛,成为一些中端市场用户们的全新选择。模组电源也分全模组和半模组,前者采用了更高做工用料设计,在工艺水准要求上更高更严谨,这类电源会根据各个功能来进行组合化,比如有一些滤波、或者整流以及变压输出等功能区间进行更换,所以我们可以有需要的选择性的使用线材,让用户装机时对线材的选择更加简易化和具备高自由性。而后者是部分模组化设计,在线材的组合搭配上不如前者方便。

带你玩转全模组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

  对于每一个DIY玩家都有经历过电源线缠绕在一起的时候,特别是中高端电源线材整理起来让人抓狂,还有尼龙网的电源线因为它更硬更粗所以整理起来更加麻烦。Tt smart 530炫模电源,一款全模组化设计的电源产品,在装机过程中仅需安装一些必须线材即可,很大程度上减少线材对机箱占用的空间,这也使得理线和装机也更加人性和方便。

带你玩转全模组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

  Tt smart 530炫模版在线材设计上格外用心,这种红色编织类线材具备更高的耐用性和温控表现,在拉伸和抗磨损方面都有着更强的表现。为电竞玩家所需特别加长了20+4pin主线材以及4+4pin的CPU辅助供电线,为背部走线布局提供更完美的支持。

带你玩转全模组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

  另外,电竞玩家机箱内部会有很多硬件,因此机箱内部经常会有风道不顺畅问题,再加之电源能效低下和线材的堆积原因,会使得箱温度高热不下,这时模组化电源装机优异就很明显。能使机箱更加整洁也会有助于通风散热,从而成为当下装机用户们的第一选择对象。

  电源内部核心基于优秀的主动PFC和双管正激的内部电路架构,采用了大量台系乃至国际名厂的核心元件,给电源带来了强悍的转换效率表现。内部EMI抑制电路,由X/Y电容与扼流圈组成完善的EMI电路。PFC主电容由知名厂商AISHI品牌打造,具备105摄氏度耐高温设计,其规格容量达470uF/400V,做到正激电路独有的提升和保持效果。当然,输出方面也为其配备了铁硅铝大储能电感器等,数个滤波电容元件搭配组合,以及Y型铝挤式超大散热片,有效控制了核心元件散热性。这些优秀的做工用料带给电源极为强悍的转换效率表现。在标准的220V市电环境下,电源的转换效率高达87%,直逼银效节能水准。

带你玩转全模组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

  Tt smart 530炫彩全模电源,也非常注重装饰表现力,内置的Tt自家Riing 14cm散热风扇,其风扇四周边均加配橡胶减震垫做到静音舒适,以及还具超强风压工作表现,同时风扇内部加配红、绿、蓝三色炫彩LED灯光圈,赋以电源更为炫彩的一面。

带你玩转全模组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

  Tt smart 530炫模电源,在能效上做到直逼87%银牌,而这一切都展现出Tt强大的工艺技术水准,而全模组化和优秀的编织线材结合,带给广大玩家的是最为完美的全模组电源精品!

  【红色版天猫购买】:点我直达

  【绿色版天猫购买】: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