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高感逆天优异FX单反 尼康D5价格再降

    尼康D5将FX格式CMOS影像传感器和影像处理器EXPEED 5的结合,实现了标准感光度ISO 102400。如此之高的高感光度带来优异的图像品质,甚至能在体育摄影等常用的高感光度范围ISO 3200-12800内实现。

超强悍优异FX单反 尼康D5机身 国美在线 售价:37949元>>购买链接

超强悍优异FX单反 尼康D5国美降价千元

    尼康D5采用Multi-CAM 20000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对整个自动对焦系统进行革新。153个对焦点(99点为十字型感应器)密集覆盖宽广的成像范围。中央对焦点支持-4EV、其它对焦点全部支持-3EV,在低照度或拍摄对象对比度低时也能自动对焦。此外,还搭载具有高速运算能力的AF专用处理器和约180000像素RGB感应器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