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速储存!16G SDHC存储卡售价仅199元

   无论拥有一台什么样的相机,都需要配备至少一张的存储卡。现在的相机更新换代层出不穷,存储卡却没什么太大的变化,除了使用在数码相机或者摄像机上,用户还可以将这张小巧的存储卡插入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中,可以大大的扩充用户数码设备的性能和空间。东芝16G TransferJet SDHC存储卡,售价仅为199元。

高速储存!16G SDHC存储卡售价仅199元

东芝16G SDHC存储卡京东售价1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存储卡是啥?它是容量为16GB的新型无线SDHC存储卡,型号为SD-TJA016G,是全球先进款使用TransferJet技术规格的SD存储卡。用户将其插入数码相机后,只需靠近支持TransferJet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等设备,就能实现高速传输所拍摄的照片与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