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不要错过!三星SSD 950PRO热销1349元

    三星SSD 950 PRO,这款SSD摒弃了传统的SATA接口,采用了最新的PCIe M.2接口,并且支持了NVMe协议,搭载了三星第二代V-NAND技术闪存,新的接口和新的技术使得这款SSD的读写速度相比上一代有着显著的提高。售价仅为1349元,值得玩家们选择,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性能出色!三星SSD 950PRO热销1349元

三星SSD 950 PRO售价1349元>> 购买链接

    

三星950PRO 256G SSD其最高读取速度和最高写入速度为2200MB/s和900MB/s,这个数据相对SATA的M500还是高出不少的。如果是更大容量的版本,可能数据上会更加强大,是当之无愧的新一代SSD霸主。但950 PRO SSD依然令我们刮目相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