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NVMe普及先锋 影驰铠甲战将推M.2新品

  当前市面上的M.2 SSD如雨后春笋般诞生,M.2与NVMe包揽了存储行业的热门话题。各大厂商纷纷推出M.2新品,其中也包括了行业后起之秀——影驰科技。继铁甲战将M.2 SSD 120G/240G/480G陆续曝出2.5GB/s以上读取成绩后,近日影驰再次推出同样支持NVMe的M.2新品--铠甲战将系列 M.2 SSD。

NVMe普及先锋 影驰铠甲战将M.2新品

  影驰铠甲战将M.2系列新品共有128G、256G、512G三种容量,全部采用M.2 PCI-E接口,外观尺寸为2280(80x22x3.8mm)。采用群联PS5007-E7全新主控与原厂极速闪存,并完美支持NVMe协议,大幅度提升了理论读写速度。

NVMe普及先锋 影驰铠甲战将M.2新品

  性能方面,铠甲战将系列M.2新品比之前被各大媒体曝光的铁甲战将M.2更胜一筹,理论连续读写速度高达2400MB/s和1200MB/s,最大随机读写高达230000/180000 IOPS。

NVMe普及先锋 影驰铠甲战将M.2新品

  同时为铁甲、铠甲所采用的PS5007-E7主控,是一款专为高性能应用而设计的NVMe主控,最高可支持8通道64CE,搭配精挑细选的原厂极速闪存,才达到当前优异的性能表现。

NVMe普及先锋 影驰铠甲战将M.2新品

  随着铠甲战将系列M.2新品的诞生,为普及而生的影驰将系列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目前铠甲战将系列M.2的售价尚未曝光,不过根据铁甲战将M.2 240GB仅仅599元的售价预测,铠甲战将系列M.2同样将是一款“甜点级”的M.2 SSD,期待影驰全面铺开的NVMe M.2阵型能够大大推进消费级NVMe标准SSD产品的普及,为更多玩家带来极速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