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剁手直通车:一个由iPhone引发的惨案

    前不久黑莓宣布放弃硬件业务让笔者这个多年铁粉彻底死了心,手中的PRIV也成了黑莓最后的绝唱。因为实在是难以忍受PRIV上原生安卓带来的种种不便,编辑我也加入了割肾买iPhone的大军。接下来选配件的过程对于我这样一个装备控来说无疑是痛苦的,我的钱包君也不幸惨死街头。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分享一下一个DIY编辑的iPhone配件选购之旅。

剁手直通车:一个由iPhone引发的惨案

UAG、Tech21、OtterBox三个品牌手机壳选哪个好?

    笔者购买的是iPhone7 Plus黑色版, 尽管不是亮黑色版本但如果没有一个科技感十足(无比装X)的手机壳怎么能体现出笔者资深科技老司机的身份!

剁手直通车:一个由iPhone引发的惨案

UAG iPhone7 Plus 钻石系列 手机保护壳 京东 售价268元<<购买链接

    对于高品质手机壳笔者比较熟悉的是UAG、Tech21和Otterbox这三个品牌,结合外观与防护性方面的综合考虑,笔者最后的选择是UAG的钻石系列,Tech21的产品比较推荐喜欢轻薄的朋友使用,而笔者之前用的最多的Otterbox外观和厚度实在是感人,推荐经常进行户外运动对防护性有较高要求的朋友使用。

Micro USB与Lighting二合一数据线哪家强?

    在转投iPhone阵营后笔者依旧不愿意抛弃手里的PRIV,但是Micro USB与Lighting两种数据接头不兼容是个比较令人头痛的问题,而且考虑到经常外出这一点,携带的数据线材肯定是越少越好。

剁手直通车:一个由iPhone引发的惨案

Snowkids 苹果/安卓二合一数据线 1.5M 京东 售价49元<<购买链接

    基于这样的考虑,笔者挑选了一条MFi认证的Micro USB与Lighting二合一数据线,而品牌方面则是选择了自己曾购买过的国产品牌Snowkids。以后为了配合移动电源的使用可能还会单独购入一条长度较短的二合一数据线。

一个靠谱好用的移动电源是啥样?

    在选定外壳与数据线以后,接下来笔者又将目光投向了移动电源。在不久前我们的直播活动中,我们DIY群组的几个小伙伴曾经就移动电源怎么买这个问题进行过讨论,所以笔者今天就直接套用我们的结论。

剁手直通车:一个由iPhone引发的惨案

台电 10000mAh 锂聚合物 移动电源  京东 移动端特价69元<<购买链接

    我们当时的结论是比较好用的移动电源应该是采用了锂聚合物电池,容量在10000mAh上下,采用了金属材质外壳。经过这些条件的筛选过后,笔者正好发现了台电的T100UC-S这款正在促销的产品。

老司机的强力推荐的蓝牙耳机到底哪里好?

    最后要像大家裂墙推荐的是刚刚已经抵达了笔者手上的漫步者W800BT蓝牙耳机,作为10月10日漫步者最新上市的新产品,笔者也第一时间购买了一个。

剁手直通车:一个由iPhone引发的惨案

漫步者 W800BT 立体声蓝牙耳机 苍穹黑 京东 售价229元<<购买链接

    从目前的体验来说,35小时超长的续航时间和非常令人惊喜的音质令这款蓝牙耳机具备了非常强的性价比。如果说还有什么不足的话,那不能折叠和有点闷头这两点上还是需要改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