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 魅蓝Max 64GB 全网通国美抢购价1499

    魅蓝Max采用了高达6英寸1080p IPS巨屏(百元人民币正好平铺在魅蓝Max屏幕上),对比度1000:1,是魅族推出的最大屏智能手机,其机身厚度仅有7.9毫米,重189克。魅蓝Max背面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双CNC亮边,粉、金、银、黑四色。

    魅族 魅蓝Max 64GB 全网通 国美在线 抢购价1499元>>预约链接

魅族 魅蓝Max 64GB 全网通国美抢购价1499

魅族 魅蓝Max 64GB 全网通国美抢购价1499

     魅蓝Max搭载八核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并支持128GB容量扩展。魅蓝Max搭载了来自多索尼的IMX258,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光圈,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24W快充。半小时能够充电45%。支持全网通以及VoLTE。另外新增高铁优化策略,智能提升基站切换速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