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十一黄金周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您家中还未更换的空调是否也因该及时更换呢?现在有的住房面积非常的大房子,小匹数的空调恐怕不适合使用,所以大匹数空调是首选。国美在线举办了“见证低价奇迹”的空调专场。本次活动满1000减100,更有20—100元不等的优惠券供你使用,伊莱克斯正1匹空调1349元,美的大1匹变频空调2399元,还有诸多优质空调等你选择。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实惠,性能一流的冷暖空调吧。

格兰仕1.5匹空调1999元
格兰仕 KFR-35GW/dC11E-130(2) 1.5匹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格兰仕 KFR-35GW/dC11E-130(2) 大1.5匹家用挂壁式冷暖变频节能空调,配备了高效压缩电机,在节能的同时为空调提供了强劲动力,这使得它做到1分钟速冷,3分钟速热。空调采用了5分钟凝水自洁技术,在除湿状态下能保证空调洁净度。空调应用精细过滤网、智能芯片、高敏测温器等工艺和技术,让你被享舒适环境。空调应用不等距贯流风扇设计,CMSD柔性风道设计,数字降噪,压缩机消音棉技术将噪声降低至20分贝,给你图书馆般的安静空间。它拥有贴心睡眠模式,根据情况选择适当温度,让你尽享适温关怀。

美的1.5匹变频空调2799元
美的 KFR-35GW/WPBA3 1.5匹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2799元>>购买链接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美的 KFR-35GW/WPBA3 1.5匹变频空调,内置高配稀土压缩机,它拥有高能量更省电的特点。美的空调采用了高频启动技术,缩短了空调开机时间,加快了运行的频率,使其快速短时的送出强劲冷暖风。它在-32度—55度的极端天气,依然照常运行。美的空调采用的直流变频技术能高效节能,精准的将温度控制在±0.1度,低档运行时只有20分贝的声音,给你静谧环境。它拥有10分钟智能自清洁功能,能够清楚灰尘油污等,保证空调的内部洁净。

松下1.5匹空调3399元
松下 SE13KJ1S 1.5匹无氟变频冷暖挂机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3399元>>购买链接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松下 SE13KJ1S 1.5匹无氟变频冷暖挂机空调,它采用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独创的无几正弦波变频技术可以精准控温,让温度更宜人。它能做到恒温制冷,大口径贯流风扇,丰沛气流,舒适宜人避免人体出现不适。去除MP2.5的滤网可以捕捉空气污物,MP2.5去除率达到84%,保证你的生活健康。相信你会喜欢它的。

奥克斯3匹立柜式空调5999元
奥克斯 KFR-72LW/BpTA01+2 3匹立柜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5999元>>购买链接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奥克斯 KFR-72LW/BpTA01+2 3匹定频冷暖柜式空调,拥有四维送风系统,换热率更快,送风能力更强。它拥有140°广口角送风和180mm超大出风口,让风流分布均匀面面俱到。空调拥有12米超远送风功能,再大的房子也不怕风够不到。它拥有鱼鳍式导风板,保证房间从上至下非常清凉。空调拥有100档风速,精确控温可在±0.1℃。空调内置了除醛内芯,净化甲醛保证空气安全。它搭载了军工稀土压缩机和智能变频芯片,也因此成为了二级能效的家电,节能环保想开就开。空调外观圆润典雅,具有超高颜值,艺术与美观是它的一大特色。

三菱电机空调8100元
三菱电机MSZ-YE18VA空调(白色) 国美在线 售价8100元>>购买链接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三菱电机MSZ-YE18VA空调,属于高端空调产品。它采用新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优雅大方,中央数字屏显示,室内温度一目了然,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享受。它搭载了三菱自家的Move eye智能控温技术和DSP 纳米净化舱技术,说白了就是空调自动调节舒适温度,无需手动设置,傻瓜操作,还能过滤有害气体。空调适合30平米以下的房间内使用。主机和净化舱拆洗简单方便,还支持夜间睡眠省电模式。空调采用了陶瓷过滤器,含有新开发的纳米级微孔锰触媒,只有10公分大小的陶瓷过滤触媒体的吸附表面面积,从设计理论上达到1750m2,充分捕捉、分解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分子。它的压缩机采用直流控制技术,真正实现高效节能,省电约30%。

美的1.5匹空调2799 家用冷暖空调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