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 5 3GB内存标准版国美在线售价1599

    小米手机5正面采用5.1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该机在娱乐方面也有不错的提升,比如像拍照,本机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支持面部检测,全景模式,连拍,自动HDR,等功能,另外该机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暗光增强,实时美颜无论男女老少均可轻松上手。

    小米 5 3GB内存 全网通标准版 国美在线 售价1599元>>购买链接 

小米 5 3GB内存 全网通标准版售价1999

小米 5 3GB内存标准版国美在线售价1599

    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20四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4GB RAM运行内存,而且最大机身空间可到128GB ROM(尊享版)。另外整机厚度为7.25mm,机身两侧有一定的弧度,尊享版还采用了陶瓷质地,手感更为温润。此外本机还内置一块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3.0技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