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海信 E76 全网通 国美在线实付价1599

    海信 E76手机具备三重防护、五重加密能力,它采用了硬件级加密技术, 手机装备海信自家安全芯片, 金盾手机不仅可以支持加密通话,亦支持对信息、资料以及社交软件进行加密,从方方面面保障用户隐私安全不外泄,不被窃取。国美在线现下单立减100,实付1599元。

    海信 E76 全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实付价1599元>>购买链接

海信 E76 全网通 国美在线预约价1699

海信 E76 全网通 国美在线实付价1599

    海信 E76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3G+32G内存、5M+13M摄像头和3000mAh电池,处理器是骁龙430八核。设计方面走流行的ID无边框+2.5D弧面玻璃+三段式金属机身路线。指纹技术的加入除了进一步提升金盾手机的安全性,还可以实现多种快捷功能,如指纹拍照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