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moto Z重新定义模块化手机 均衡旗舰亮点岂止哈苏

  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无论是新能源还是新材料都很难取得新的突破,手机的发展逐渐微创新化,很多手机去掉LOGO就是傻傻分不清,个性全无。

  手机同质化严重难以激起用户的换机热情,“颠覆”创新成为突围的关键。近期以模块化为主打的moto z手机在创新方面可谓是“一战成名”,moto z的有趣不止在手机本身,更多在于其搭载使用的 Moto Mods 扩展模块,让人眼前一亮。

  5.20mm厚度几乎是“没手感”的超薄

  市面上很多智能手机产品,都以“薄”做为其最大卖点。但这款仅有5.2mm的超薄金属机身的moto z ,第一次上手就带来一种明显的冲击感,相比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都要薄得多,而仅 136g 的重量拿在手里也感觉非常轻巧。

  想必很多人都与笔者有同感,moto z手机极致纤薄的设计有如回到当年“刀锋”的感觉。

  前面说到手机“网红脸”,这款moto z 绝对算得上是手机界里的一股清流了。除了“超薄”这一特色外,正面底部全小写的「moto」Logo 以及圆角正方形指纹识别器竖直排列在中央,有别于大多数手机的传统设计,增强了识别度。

  此外,作为一款旗舰级别机型,Moto Z 所搭载硬件配置也并不含糊。moto z用上了主流的5.5 英寸2K级别分辨率的AMOLED大屏幕,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和4GB的运行内存。1300W像素+500W像素的组合,支持双卡双待的 moto z 同时还支持最大2TB Micro-SD卡容量扩展。

  超乎想象的模块化功能 就是忠于不同

  事实上,这次moto z 最大的看点,也是最吸引人的就是其搭载使用的 Moto Mods 扩展模块,不同的配件赋予了手机不同的功能,带来不同的体验。

  正如其五大模块中好玩又任性的【摩影—投影模块】,70英寸投影面积,任何材质平面想投就投,玻璃、白墙、木门,只要你想哪里都是电影院。在家随时随地,任性开始花样追剧时刻,在家宅出“别样风味”。

  户外出游,夜晚娱乐靠什么?打开moto z,装上摩影—投影模块,70寸大屏即刻拥有,再也不用担心野外露营会无聊了。

  另外,内置的 1100mAh 容量电池可支撑其 60 分钟的投射,若投影仪电池耗尽后回转用moto z 的电量用以支撑投射播放。

  当然,【哈苏摄影模块】也是备受关注的模块之一。只需将哈苏摄影模块安装到moto z身上,按下模块上的开关,无需配置任何参数、安装任何 App即可正常使用。10倍光学变焦打破距离限制,完美细节捕捉,不拍照,只玩专业摄影。

  假期出游很多人常常苦恼单反太重,携带不方便,拥有哈苏摄影模块游走世界,一路上看风云变幻坐听风声,它都能记录更具影像质感的美好瞬间。

  话说【JBL-扬声器模块】也是让人十分惊喜,不同于大部分手机外放声音的干扁,JBL扬声器模块可以带给用户更为饱满、更具穿透力的声音享受。平时在家观看电影或者听音乐,JBL-扬声器模块高品质音效都能够带来更好的氛围感;

  在Moto Mods 的阵营中,摩电-电池模块可以优雅的告别移动电源了。2220mAh 容量电子背壳,可提供额外的 18 小时续航时长,出门在外,它可轻松解决电量不足问题;

  而在五个模块中,背壳模块看似作用不大,可实际上它就像手机“形象官”一样,满足你各种审美需求,而且装上它,刚好与背面摄像头贴合在同一平面上,不会再突起,有没有让你更爱了呢?

  目前,moto z手机已成为众多手机中的“大热门”, moto z及五大模块恒波各大门店正在火热销售中,足货发售,购机再送价值588元配件礼包,欢迎到恒波各大门店咨询选购!!

  另外,10月15日,恒波将与联想强强联手,在深圳皇庭广场-中庭,举办moto z大型首销品鉴活动,五大模块,豪华阵容,现场汇集,欢迎各位MOTO的粉丝朋友或喜欢moto z这款产品的朋友光临现场,莅临体验!

  凡到现场参加活动朋友都可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纪念品

  活动时间:10月15日(周六)上午10:00-12:00

  地点:深圳皇庭广场——中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