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 7 你一定要买保护套的3个理由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9日 不少人已经开始使用iPhone 7,但是从外观上看,iPhone 7与iPhone 6s的区别并不是很大,除了plus双摄像头,后背白条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区别。而要显示自己用的是iPhone 7,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购买黑色的iPhone 7,尤其亮黑色是iPhone 7最独有的配色。因此,亮黑色iPhone 7卖的最好,也卖的最贵。而如果你选择了亮黑色iPhone 7,则你首先要选择一款保护套。

  iPhone 7亮黑版有三个不得不选保护套的理由,第一,亮黑色实在是太容易沾染指纹了,无论你如何的清理,只要一上手近似镜面的外壳一定充满指纹;第二,划伤不是小心就能够避免的,亮黑色的易划伤已经被苹果官方重点标注,这点已毋庸置疑;第三,掉漆,苹果iPhone 7亮黑色掉漆,用户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整块的掉漆,比以前iPhne 5还严重。

  有了这三点理由,你如果选了亮黑色iPhone 7而不套上保护壳简直就是对iPhone的摧残。当然给iPhone 7选择保护壳也不是随便选的,超薄,舒适,贴合,保护都要考虑,正好i-RAZOR 7上市了,一款磨砂超薄保护壳,专为iPhone 7设计。

iPhone 7一定要买保护套的3个理由

iPhone 7一定要买保护套的3个理由

iPhone 7一定要买保护套的3个理由

  i-RAZOR 7,这款为超薄磨款,相对于一般超透保护壳产品,i-RAZOR 7磨砂的表面手感更好,尤其是套上黑色的保护壳和原装磨砂iPhone 7有一拼。这款i-RAZOR 7保护壳才用环保PP材质,0.4mm厚度,全身微磨砂防油污不沾染指纹。360度全包裹无缝贴合,保护壳四边高于屏幕更有利于对iPhone 7的屏幕防护。iPhone 7也延续了iPhone 6那样摄像头突出机身的设计,对于此i-RAZOR 7采用了摄像头部分价高设计,防止镜头因为意外所损坏。如果你也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