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升级优先!三星750 EVO系列120G售325

    三星SSD 750EVO 120G SSD固态硬盘采用了三星NAND技术和MGX控制器,拥有高达540MB/s 、520 MB/s 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以及高达97,000/88,000 IOPS*的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处理多任务的速度比以前更快,售价仅为325元,值得玩家们选择,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升级优先!三星750 EVO系列120G售325

三星SSD 750EVO 120G京东售325元>> 购买链接

    750EVO系列是电脑升级的理想选择,将加速满足用户在家里、学校、办公室的计算与多任务需求。一起使用三星数据迁移Magician管理软件,将现有存储设备升级到750EVO会十分简单快速。SSD还有可靠的AES256位硬件加密来确保存储数据的安全。相比传统机械硬盘,750EVOSSD没有机械部件,因此消费者无须担心震动等环境下导致数据丢失或损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