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电脑首选!四款高性价比M.2 SSD推荐

    现在的行动办公装备都以轻薄为主,笔记本电脑也是如此,越来越轻薄的机身让人们想要更换内部硬件也出现了麻烦,比如硬盘。很多人都在选择轻薄笔记本的同时抱怨没有加装硬盘的空间,所以M.2 SSD出现了,这种轻薄的固态硬盘可以直接安装在主板上,不必额外增加机身负担,深受笔记本生产厂商和用户亲赖,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当前高性价比的M.2固态硬盘。

    三星将市场再次细分化,推出了850EVO 250 M.2系列固态硬盘,极大的丰富了产品线。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三星850EVO  250GB固态硬盘,此款固态硬盘京东售价62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超薄轻巧!三星850EVO 256GB售价629元

三星850EVO  250GB京东售价629元>> 购买链接

    三星SSD 850EVO固态硬盘保持了超薄轻量的外观特点,能够灵活适配多种PC平台,全面换装立体排布闪存后,硬盘的性能和寿命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英睿达是闪存颗粒制造大厂美光(Micron)旗下的品牌,这款MX200是前代MX100系列的换代产品,主打主流价位市场。采用美光原厂MLC多层单元颗粒以及美光定制的Marvell 88SS9819主控芯片。持续读取性能达到555MB/s,持续写入性能达到500MB/s,4K随机读取达到100000 IOPS。

笔记本硬盘位不够?四款M.2 SSD推荐

256GB英睿达MX200 M.2接口固态硬盘 京东售价729元>>购买链接

    作为一款SATA总线的产品,这样的性能几乎已经达到极限。相对于三星950PRO高昂的价格,英睿达MX200就亲民得多了。250GB型号在淘宝售价一般在600元以下。

    浦科特PX-256M6G+固态硬盘拥有256G超级热门主流容量,性价比及实用性超高,装系统,玩游戏毫无压力,M.2 SATA 2242接口高速读取速度,至轻至薄且高效稳定。目前这款固态硬盘在京东售价759元。

笔记本硬盘位不够?四款M.2 SSD推荐  

浦科特PX-256M6G+ M.2接口固态硬盘 京东售价759元>>购买链接

  浦科特PX-256M6G+使用42.0mm M.2规格,主要瞄准超极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持式游戏级等轻便移动设备,在持续读写方面,能够提供最高520MB/S持续读取速度与最高440MB/S持续写入速度,可以有效缩短系统响应时间,在加载各类大型软件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M.2接口固态硬盘是你更好的选择。建兴M.2接口固态硬盘,采用M.2接口,一线大厂主控,在读写速度上远超SATA接口,可以满足发烧友们对于读写速度的疯狂需求。

笔记本硬盘位不够?四款M.2 SSD推荐

建兴ZETA系列 128GB M.2接口固态硬盘 京东售价339元>>购买链接

    此款建兴ZETA系列M.2接口固态硬盘,采用的是SMI 2246EN主控方案,配以Hynix 16nm的闪存工艺,以及原厂的闪存颗粒,使得此款SSD有了很亮眼的性能表现。除了强劲的读写性能,此款SSD还有着80mm*22mm*2.3mm的娇小尺寸,能广泛的用于微型笔记本超极本等设备的升级换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