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国庆购机,酷比4款全网通机型值得一看

  在拼速度,拼外观,拼价格的手机市场里,全网通也是一个明显的加分项,如果国庆期间有朋友想买全网通手机(移动、联通、电信都可用4G网络),酷比有4款机型可供挑选。

  M9【正面指纹,尽享音乐】,这款手机除了全网通,最大的优势是漂亮,5.5英寸屏幕,加上6.9mm的纤薄机身,159g的轻量手感,正面指纹0.2秒解锁,玫瑰金和沙滩金的时尚配色,更有koobee独创的KTS高保真音效,最新的操作系统dido OS 7.0(基于安卓6.0深度定制),3G+32G大内存,这款旗舰级的手机一问世,即引起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能与M9不分伯仲的机型,是酷比今年刚推出的koobee MAX5旗舰机,主攻“真快,真畅快”,这款手机不管是参数、性能、外观都可称为旗舰机水准,各方面表现上都是目前酷比手机中表现最好的。全金属一体机身,4G+64G运存,八核64位处理器,3000mAh大电池,加上K-charge快充等技术,确实人见人爱。

  相对于前面两款全金属机型,S9Q和M7Q的外观则采用2.5D双面玻璃,M7Q在参数上也非常主流,3G+32G内存,3000mAh,1300W像素,而S9Q在人群对位上与M7Q截然不同,主攻学生群体与蓝领客户,S9Q源于酷比爆款S9升级,2+16G中规中矩的运存,2100mAh电池,在性能与配置上算是一款比较均衡的手机,当然双Q双微信,超级截屏,双卡双待等已经是koobee手机的标配。

  综上,koobee M9美翻了,MAX5为旗舰机,M7Q参数不错,S9Q配置均衡,4款手机都是全网通机型,高中低档都非常清晰明了,确实值得国庆换机的朋友比较与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