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自主可控 同方超强TR1210服务器!

    清华同方超强TR1210服务器是一款纯民族品牌、自主可控的密集型机架服务器,用途广泛、易于管理、性价比高、扩展性强,具有强悍的处理性能、大内存容量和广泛I/O选项,擅长处理大中型企业的各种要求苛刻的工作负载,例如数据仓库、电子商务、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数据库以及作为数据节点的高性能计算(HPC)。

自主可控  同方超强TR1210服务器!

    稳定可靠

    超强TR1210服务器采用数字供电控制,提供非常好的的供电效率,全新数字处理器供电控制完美符合 CPU 的数字供电信号 (SVID) 要求,以超快感应和相应提供精准的供电。精准的转换减少浪费,并带来更稳定电压。

    服务器整机全部采用一线大厂部件,并经过严格的兼容性和可靠性测试,从根本上保障了服务器过硬的质量和超强的稳定性,为客户的关键性业务提供坚实保障。

自主可控  同方超强TR1210服务器!

    性能强劲 

    超强TR1210服务器采用支持Intel Xeon E3-1200v5系列处理器,具备4个DDR4内存插槽,64G内存扩展能力和2个3.5英寸硬盘仓,可为各种工作负载提供强悍计算性能;凭借高性能SATA RAID 0\\1,加快应用程序数据访问;可选1个PCI-E 3.0 X16扩展插槽,为用户的多功能应用提供便利。板载双千兆网络控制器,较高提升网络数据吞吐能力。并可实现冗余、网络负载均衡, 使得本服务器可提供强大的网络服务能力和拥有极强的网络稳定性。

自主可控  同方超强TR1210服务器!

    灵活高效

    超强TR1210服务器可帮助您构造和管理适用于数据中心和小型企业的高效基础架构,自动化的部署流程有助于减少手动步骤,并减少出错的可能性,提供深入的系统运行状况信息并加快部署,进而提升IT工作效率,加快投入生产的速度。

自主可控  同方超强TR1210服务器!

    安全环保

    超强TR1210服务器通过严谨科学的散热设计,风道设计合理,使服务器部件得到良好的散热处理,更精细地控制功耗和散热,并降低运行噪音;电源转换效率高,节能环保,节省用户电力开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