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WiFi越来越慢,常常掉线重启?路由器该换成腾达AC6了

  每年换一次手机,却没想过升级一下用了3年的路由器?

  有人反问,路由器只要能上网就可以,还需要考虑升级换代的问题?答案是需要的,原因起码有三个:

1475121073961235.jpg

  1、旧路由无法发挥光纤网络的性能

  很多用户升级了50兆或者100兆的光纤,却发现网速提高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这种情况下你就要考虑更换一台路由器了。大部分旧路由器端口只有几十兆,根本无法发挥百兆光纤的性能。

  2、旧路由带机量有限

  几年前你家里有多少无线设备?一台笔记本,一两部手机?最多不超过五台无线终端。现在呢?就算没有各种需要联网的智能家居,光手机就得四五部。几年前的路由器,连上的设备少还可以,设备一多,掉线、重启、没有网速各种问题统统来了。

  3、双频WiFi已经成为时代潮流

  越来越多的路由器和终端设备支持802.11ac系列协议,传输速度快,2.4G和5G信号双频并发。5G信号干扰少,网速快,2.4G信号穿墙性能好,覆盖范围广,让你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家里那台只有2.4G信号的路由器,该换了。

  说了这么多,哪一款路由才是升级换代的首选呢?当然是我们的腾达AC6了。

1475121165360292.jpg

  AC6是一款专为宽带升级、路由更新换代的家庭用户打造的信号强劲、速度超快的1200M 11ac双频无线路由器,它完美匹配光纤网络,可以为您提供优质的双频WiFi全覆盖,榨干你的每一兆宽带,充分发挥百兆光纤的性能。

image003.jpg

  AC6采用优质的美国博通品牌芯片,具备更好的兼容性;其CPU主频高达900MHz,处理速度是普通路由器的三倍,强劲''芯'',稳定不掉线;大容量带机,让你的笔记本、手机、平板统统都能流畅上网!

1475121231302579.jpg

  AC6搭载Beamforming+波束成形技术,为手机、pad和路由器之间建立专门的信道,让无线信号“追”着设备走,5G信号穿2堵墙后依然能正常上网和观看在线视频。

1475121262568744.jpg

  同时,AC6还是一款智能路由器,结合腾达自身的APP,智能省电、APP远程管理、优化信道以及信号强度调节等功能也触手可及。你所需要的,它应有尽有。

1475121301359972.jpg

  这样一款家庭WiFi升级的利器,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轻松拓展家里的无线网络吧!

1475121336863507.jp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