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秋季装修学问多 选购家用消毒柜有绝招

  白露之后天气渐凉,金色的秋季就此来临,再过几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家装市场也随之进入了行业旺季。随着国人消费升级,厨房也步入了健康时尚的新时代。而在装修时挑选一台质量好、使用便捷的家用消毒柜将必不可少。纵观市面上的众多的家用消毒柜,哪种产品好呢?消费者又该怎样判断和衡量呢?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点,供您参考:

  一看消毒方式:双重消毒安心更安全

秋季装修学问多  选购家用消毒柜有绝招

  目前,家用消毒柜消毒方式分为单一消毒和组合消毒。单一消毒方式常见的为高温消毒柜或者臭氧消毒柜,组合消毒方式常见的为臭氧加紫外线消毒柜,相对单一消毒方式,组合消毒方式则更彻底。

  方太所推出的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紫外线与臭氧双重组合强势杀菌,搭载U型光源,精确释放253.7nm和184.9nm波长的紫外线光源,达到国家二星级标准,杀菌率可达到99.9%以上。与传统“一字型”照射方式不同,方太U蓝光净化技术的应用,全方位无死角照射,保障了紫外线波长更纯净、更精准。无论餐具如何叠放,都无损杀菌效果,真正实现360°全方位彻底杀菌,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二看箱体密封性,有害气体通通OUT

秋季装修学问多  选购家用消毒柜有绝招

  很多消费者购买消毒柜时往往忽视了消毒柜的密封性,其实这也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消毒柜内的臭氧一旦泄露,长期而言将对身体造成严重损伤。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方太高效净U系列消毒柜采用密封性设计,创新长效净味器+负离子净化系统,确保消毒过程中臭氧无泄露。众所周知,臭氧泄露国标要求0.2mg/m3,而方太消毒柜WH3是0.03mg/m3,方太消毒柜WH1更是达到了0.01mg/m3,完全符合国家要求。使用方太高效净U系列消毒柜,一方面确保箱体内杀菌彻底安心,另一方面保障了消毒后臭氧无残留,让您不再担忧臭氧气体泄漏等问题。

  三看消毒柜烘干能力,餐具清新有方法

秋季装修学问多  选购家用消毒柜有绝招

  有研究发现,当箱体温度达到12℃-38℃,湿度达到60%-95%时,霉菌病毒便会迅速滋生蔓延。如果碗筷不能快速烘干,将导致柜内的潮湿空气难以及时排出,柜内湿度过大,霉菌繁殖附在餐具上,直接危害身体健康。想要避免二次污染,家用消毒柜需要保持长久干燥清洁。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利用远红外加热烘干技术和负离子烘干技术,能够迅速加热餐具,使水分烘干更彻底,有效防细菌霉菌二次滋生并有效告别异味。此外,方太还搭载了地毯式均加热烘干技术,实现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功能,根据热动力原理,让热气从底部上升,彻底烘干柜体底部水分,保持餐具持久清新。

  四看人性化设计,使用便捷首当先

秋季装修学问多  选购家用消毒柜有绝招

  家用碗盘碟筷,通常大小、长度不等,在选择消毒柜的时候,人们必须要考虑到消毒柜收纳餐具的合理性和取放的便捷性。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拉篮设计和独特的卡位设计,能够确保餐具放置牢固,不晃动。上下双层设计,上层空间大,能够满足大餐具竖放需求;下层空间小,满足小餐具存放,不掉落滚动。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外观采用的是德国进口镜面铝合金底板,精湛钻石切割工艺、炫蓝显视窗能呈现高效而精确地消毒过程。秋季装修选购正当时,一台专业规范、使用便捷又放心的家用消毒柜则会锦上添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