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厨神1元请到家 海尔小厨师破壁机新品首发

 

  提到厨神,你是想到了喜剧大腕周星驰还是《美食总动员》里的料理鼠王。美食届的新厨神驾到!海尔小厨师破壁料理机晶钻Q5R新品预售,只需1元哦~9月25日-10月8日,参与1元购机活动,1元钱就可把全自动美食大师带回家。还有5个免费试用名额等你来拿哦~

厨神1元请到家 海尔小厨师破壁机新品首发

  厨神争霸赛,现在开赛!有请选手闪亮登场。大家好我是一号选手海尔小厨师破壁料理机晶钻Q5R。我的参赛宣言是:以一抵九,功能料理,营养智能全释放!作为颜值担当的我,拥有拉丝工艺,触感柔滑,俊朗爵士黑色外表,时尚简约,高贵典雅。我自幼跟海尔师傅学习,系出名门实力派,搭载海尔Tisns智能营养系统,齿轮+环形隔热凸起发热盘一体压注,省钱又省心。4D扰流进口高硼硅玻璃杯,持久耐高温,省力又耐用。

厨神1元请到家 海尔小厨师破壁机新品首发

  第二轮比赛题目是功能,让我们来看看一号选手海尔小厨师破壁料理机是怎么阐述的。我以一抵九可不是盖的,可以变身成为豆浆机、搅拌机、奶昔机、原汁机、冰淇淋机、研磨机、绞肉机、冰沙机、料理机,是不是很厉害啊!另外,我还增添了不锈钢蒸盘,再熬煮的过程中,可以直接蒸食材,节约空间,更节约时间。我的操作面板采用15°倾斜独立人体工学设计,俯视也能看得清,不用弯腰按键,为老人孕妇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我的身体除了采用进口高硼硅玻璃制作,而且模具扰流筋加深30%,破壁更彻底,凸起的环形隔热设计,刀头与加热盘无缝的一体设计,防止老化不漏水。

厨神1元请到家 海尔小厨师破壁机新品首发

  最后一轮比拼,也是核心的介绍。一体式6叶鲨鱼齿不锈钢刀头,三维立体6重破壁,德国高芯科技大功率电机果汁更细腻,干磨更轻松,碎骨更强劲!一键浓汤键,炖出香醇鱼骨汤;一键搅拌键,三七粉直接倒出。用心熬煮,智能破壁,不丢失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价值,提取植物生化素,增强免疫系统,提高抗氧化功能,降级植物性类激素。另有一键清洗,释放双手,再也不用为清洗豆浆渣而烦恼了。

厨神1元请到家 海尔小厨师破壁机新品首发

  比赛接近尾声,到了宣布冠军的时刻,谁得冠军你说的算。9月25日-10月8日,猛戳下面的链接,1元即可拍下海尔小厨师破壁料理机晶钻Q5R。每500名里随机抽取一名幸运儿,海尔小厨师破壁料理机1元直接送给您!记得噢~拍下越多中奖几率越大!还有5台海尔小厨师破壁料理机免费试用,快猛戳进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