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一机走天下 十一出行热门长焦相机导购

    再过几天就是“十一”国庆假期了。你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出游了呢?而出游之时,面对如诗如画的风景名胜,没有一台合适的相机哪行?“十一”国庆假期是人们出游的主要时段之一,自然也是消费者购买相机的重要时段。而在各大相机门类中。相对于单反、微单相机和卡片相机,还有一类非常适合出游的相机:长焦相机。长焦相机相对轻便,拥有较多的拍摄选项,画质也很不错,而且拥有强大的变焦能力,适合远摄。覆盖从光角到长焦所有焦段,不需要更换镜头的特性也减轻了使用者的负担。此外,长焦相机相对于单反相机和微单相机性价比更高,操作更加简便。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出色、体积适中、性价比高的长焦相机。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便携小长焦

    佳能PowerShot SX720 HS拥有一块203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搭载DIGIC6影像处理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佳能SX720 HS可以进行40倍光学变焦。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80-ISO 3200,支持自拍,拥有5.9张/秒的最高连拍速度。佳能PowerShot SX720 HS搭载了一颗等效焦距24mm-960mm的长焦镜头,支持自动跟踪对焦和智能面部优先功能。其光圈范围在F 3.3-F 6.9之间。此外,佳能PowerShot SX720 HS搭载了一块3英寸92万像素屏幕,拥有多种白平衡模式。

佳能PowerShot SX720 HS 国美售价:1758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索尼HX60拥有一块2040万像素Exmor R CMOS传感器,配合BIONZ X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可以进行30倍光学变焦。其镜头结构为10组11片(包括5片非球面镜片),实际焦距4.3mm-129mm,光圈范围F 3.5-F 6.3。索尼HX60支持手动对焦、自动跟踪对焦、单点对焦、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等对焦方式,具有双重防抖功能。索尼HX60的最高连拍速度为10张/秒,支持2秒或10秒延时自拍,具备HDR功能。另外,索尼HX60内置GPS模块和WiFi功能,可以分享照片和位置信息。

索尼HX60 国美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超长变焦相机

    尼康COOLPIX P900s拥有一块1605万像素CMOS传感器,可以进行83倍光学变焦,是目前所有长焦相机中变焦倍数最大的一款。尼康COOLPIX P900s搭载的尼克尔镜头结构为11组16片(包括4枚ED镜片组件和1枚超级ED镜片组件),等效焦距24mm-2000mm,支持对比侦测AF功能,光圈范围F 2.8-F 6.5。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ISO 6400,可扩展至ISO 12800。尼康COOLPIX P900s搭载有电子取景器,支持矩阵测光和中央重点测光,可以进行2秒或10秒自拍。此外,尼康COOLPIX P900s内置WiFi,可以即时分享所拍摄图片。 

尼康COOLPIX P900s 国美售价:3260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佳能PowerShot SX60 HS拥有一块1610万像素CMOS传感器,配合DIGIC6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佳能PowerShot SX60 HS可以进行65倍光学变焦,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ISO 3200,拥有6.4张/秒的最高连拍速度且支持光学防抖。佳能PowerShot SX60 HS搭载了一块3英寸99.2万像素屏幕和一个92.2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取景十分方便。佳能PowerShot SX60 HS还拥有一颗等效焦距21mm-1365mm的超长焦镜头,支持自动跟踪对焦和面部优先功能,光圈范围为F 3.4-F 6.5。这款相机内置WiFi,可及时分享所拍摄图片。

佳能PowerShot SX60 HS 国美售价:3336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大底长焦相机

    索尼RX10III拥有一块1英寸 Exmor RS CMOS传感器,配合BIONZ X影像处理器,支持拍摄4k 视频,可进行25点自动对焦。索尼RX10III搭载的卡尔.蔡司24mm-600mm镜头成像效果出色,光圈范围F 2.4-F 4。索尼RX10III拥有一块3英寸122万像素旋转屏和一个235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取景十分方便。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125-ISO 12800。索尼RX10III具备镜头与机身防抖功能,支持遥控和连拍,最高连拍速度14张/秒。另外,索尼RX10III内置WiFi功能,可以即时分享所拍照片。

索尼RX10III 国美售价:10380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佳能PowerShot G3X拥有一块2020万像素1英寸CMOS传感器,配备DIGIC6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佳能PowerShot G3X可以进行2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范围在ISO 125-ISO 12800之间,最高连拍速度5.9张/秒,支持B门模式功能。佳能PowerShot G3X搭载了一颗等效焦距24mm-600mm的长焦镜头,支持单点自动对焦和智能面部优先功能,其光圈范围为F 2.8-F 5.6。佳能PowerShot G3X拥有一块3.2英寸162万像素液晶屏,机身内置WiFi,可及时分享所拍摄图片。

佳能PowerShot G3X 国美售价:5199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松下FZ1000拥有一块2010万像素CMOS传感器,搭配Venus 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4K视频。松下FZ1000的对焦系统拥有49个自动对焦点,追焦性能强劲,支持五轴防抖。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80-ISO 25600。松下FZ1000拥有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旋转屏和一个236万像素电子取景器,支持12张/秒的最高连拍速度。松下FZ1000搭载的徕卡DC Vario-Elmarit镜头等效焦距25mm-400mm,结构为11组15片(包括4片ED镜片和5片非球面镜片),可进行16倍光学变焦。此外,松下FZ1000内置WiFi,可以即时分享所拍摄图片。

松下FZ1000 京东售价:4599元>>购买链接

轻便变焦强大高画质 热门长焦相机推荐


    长焦数码相机集轻便性、单反般造型、更多的拍摄选项和超长的变焦范围于一体,性价比较高,是您假期出游的较好选择。如果您想购买一台体积与卡片相机接近且同时具备10-20多倍变焦功能的长焦相机,便携小长焦数码相机如佳能PowerShot SX720 HS、索尼HX60很适合民的需求;如果您追求超长变焦效果和单反一般的外形,超长变焦相机如尼康COOLPIX P900s、佳能PowerShot SX60 HS将是您的不二之选;当然,如果您追求更高的画质、更大的感光元件和4K摄录等体验,大底长焦相机如索尼RX10III、佳能G3X和松下FZ1000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