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2420万像素复古微单 富士X-A3售4399元

    富士X-A3拥有一块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富士X-A3可选择任意49点对焦区域之一用于单点对焦模式下的AF,增加了区域和广域/跟踪模式,采用了77点对焦区域捕捉移动拍摄对象的精彩瞬间,支持连续自动对焦。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200-ISO 6400,可扩展至ISO 100-ISO25600。此外,富士X-A3还支持256区TTL测光,其最高连拍速度为6张/秒。

富士X-A3(16mm-50mm)套机 天猫售价:4399元>>购买链接

    富士X-A3搭载了一块3英寸104万像素旋转触摸屏,支持自动眼部对焦。其机身内置WIFI,可及时分享所拍摄的图片。富士X-A3还拥有11种胶片模拟模式和10种创意滤镜,具备HDR功能,机身内置闪光灯并具备防抖功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