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努比亚 My 布拉格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1058

    nubia My 布拉格玫瑰金版拥有一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像素密度达424PPI。屏幕上方为听筒、距离传感器及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CMOS摄像头,F/2.4光圈,拥有美肤2.0系统,支持实时美白、肤质、瘦脸及其他特效效果,拥有8种自拍实时滤镜。

    努比亚 My 布拉格 全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1058元>>购买链接 

努比亚 My 布拉格 国美在线仅售1495

努比亚 My 布拉格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1058

    nubia My 布拉格玫瑰金版采用三段式金属超薄机身,2.5D弧面玻璃设计。配置上搭载了骁龙61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并支持128GB存储扩展。拥有一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两枚摄像头,全新的NeoVision 5.2相机支持专业模式、电子光圈、光绘模式、星轨相机等多种拍照模式,可玩性极高。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nubia UI 3.0,支持双卡双待及全网通网络制式。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