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各大商家也开始了预热的活动。您家中的空调是否也因该及时更换呢?现在有的住房面积非常的大房子,小匹数的空调恐怕不适合使用,所以大匹数空调是首选。国美在线于2016年9月24日起—9月27日止,举办“见证低价奇迹”的空调专场。本次活动满1000减100,更有20—100元不等的优惠券供你使用,诸多优质空调等你选择。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实惠,性能一流的2匹冷暖空调吧。

长虹2匹变频空调售价2999元
长虹 KFR-50GW/DT1(W1-H)+2 2匹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2999元>>购买链接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长虹 KFR-50GW/DT1(W1-H)+2 2匹P壁挂式变频 冷暖电辅挂机空调,拥有2匹的变频,适用面积24-35平米。它采用名牌压缩机,知冷知热的速度非常快,能耗也比较低。它精确控温,运行时温度恒定。空调本身还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独立除湿,高温杀菌,自清洁系统,预约关机等功能。它采用多重静音技术,在运行时产生的声音非常的小,不会影响人的睡眠。它可以进行空气过滤,就像有氧的绿色森林一样,给人良好的环境。它的外部应用了高分子涂层加厚双面镀锌钢板,防潮、防晒,延长使用寿命。

志高2匹壁挂空调售价3299元
志高 NEW-GD18T8H3 2匹壁挂式定频冷暖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3299元>>购买链接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志高 NEW-GD18T8H3 2匹立柜式定频冷暖电辅柜机空调,采用特别优化的静音风腔国际知名品牌电机,使空调运行时只有24分贝。空调拥有省电的SCS智能水洗科技,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它可以吹干蒸发器上的积水,防止细菌滋生和异味的产生。它采用大广口角度送风,风力持久流畅。隐藏式LED面板节能美观,方便使用。超高金镀纯铜蒸发器耐腐蚀,寿命久使用效果更好。它内置的过滤网可以吸取灰尘,方便清洗。相信你会感兴趣的。

奥克斯2匹立柜式空调4299元
奥克斯 KFR-51LW/R1YH700+2 2匹立柜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4299元>>购买链接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奥克斯 KFR-51LW/R1YH700+2 2匹定频冷暖柜式空调,拥有三面送风系统,流量更大、换热率更快,送风能力更强。它拥有140°广口角送风,让风流分布均匀面面俱到。空调拥有12米超远送风功能,再大的房子也不怕风够不到。它拥有鱼鳍式导风板,保证房间从上至下非常清凉。空调精确控温可在±0.1℃。空调内置了除醛内芯,净化甲醛保证空气安全。它搭载了军工稀土压缩机和智能变频芯片,也因此成为了二级能效的家电,节能环保想开就开。空调外观圆润典雅,具有超高颜值,艺术与美观是它的一大特色。

海尔2匹圆柱立柜式空调5099元
海尔KFR-72LW/08UAP23AU1 2匹定频柜式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5099元>>购买链接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海尔 KFR-50LW/08UBC13U1 2匹定频冷暖圆柱柜式空调,它的外观采用罗马圆柱式风格,银色一体式的面板给人一种高端贵气的感觉。空调采用了双转子稀土压缩机,强劲的动力系统,运行更高效、更平稳、更静音,它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年。它可以做到1分钟速冷。3分钟速热,无论冬夏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空调拥有永久去除MP2.5功能,保证空气清晰无异味,让你享受自然气息。它应用了ESQ静音技术,给你安静舒适的环境。空调运行时只有22分贝的声音,静谧不扰人。它的其他人性化设计如:定时关机,自动除霜,定时开关机,宽带变频等功能,可以能给你更好、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哦。

松下大2匹变频空调5899元
松下 E18KJ1 大2匹冷暖变频无氟环保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5899元>>购买链接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松下 E18KJ1 家用大2匹冷暖变频空调,能够大功率送风,可以一键智能快速的制冷制热。空调在运行时只有22分贝的声音,给你和你的家人良好安静的空间。它采用正弦波技术,可以实现快速启动。它搭载了直流变频压缩机,原装机体品质有保障。松下拥有除味控制系统,有效控制家居室内的不同气味。它应用了智能除湿功能,通过适当除湿保持室内清爽。它搭载PM2.5滤网,可以捕集到空气中的污物,PM2.5去除率为84.%,给用户良好的空气和环境。它使用了正弦波变频技术,拥有低噪声节能的优点。

十一空调抢先购 2匹冷暖空调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