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十核双摄/正面指纹 红米Pro仅售1265元

  红米Pro搭载联发科年度旗舰处理器Helio X20/25,这两颗都是联发科的十核心旗舰处理器,拥有三丛核心簇,主频分别为2.1GHz/2.5GHz,GPU为Mali-T880 MP4。红米Pro拥有三个版本,存储规格如下:标准版3+32GB,高配版3+64GB,尊享版4+128GB,并且支持最高128GB的容量扩展。红米Pro配备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为你的畅快使用保驾护航。

红米Pro 全网通4G 标准版 金色 国美在线 售价1265元>>购买链接

十核双摄/正面指纹 红米Pro仅售1265元

十核双摄/正面指纹 红米Pro仅售1265元

  红米Pro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OLED显示屏,这也是小米首款搭载OLED屏的手机,其拥有100%的NTSC色域和高达60000:1的对比度,显示效果格外鲜艳。相机方面,该机独具匠心地采用了1300万+5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在拍摄背景虚化等特定类型照片时效果媲美单反。红米Pro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比传统的三段式金属机身具有更强的整体感,辅以金属拉丝工艺,使质感大大提升,还原金属以本真的面目。■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