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相比于体积重量感人的104键键盘,87键在体积重量以及易用性方面可谓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砍掉右侧不太常用的数字键区域后的87键键盘可以为你的右手操作鼠标提供更充裕的空间,此外因为按键数量的精简通常这种类型机械键盘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今天笔者就搜罗了目前市售87键机械键盘中的热门型号,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入门优选——雷柏 V500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雷柏 V500 黑色 雷柏黑轴 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129元<<购买链接

    雷柏V500已经陪伴着我们走过了不短的日子,这把入门款的机械键盘常年扮演着机械键盘市场守门员的角色。作为一款目前售价已经降低到129元的经典产品,我们用过高的眼光来审视它肯定是不合时宜的,但它确实凭借着不错的手感和品质成为了众多小白玩家初次体验机械键盘的选择。

低价稀有轴——高斯 GS87 绿轴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高斯 GS87 黑色 MX绿轴 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359元<<购买链接

    高斯作为国内机械键盘市场中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一直凭借着实惠的价格和良好的品质为玩家们所追捧。如果你已经对机械键盘有了一定的了解,有了体验不同轴体手感的意愿,那么高斯确实可以称得上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MX绿轴版的GS87机械键盘使用了Cherry MX绿轴这种稀有轴体,与常见的黑红茶青四种轴体相比,超强的段落和有力的回弹是绿轴的最大特色。这是一款适合“大力金刚指”玩家的产品,如果你之前选择了黑轴键盘但对黑轴的手感并不满意,那么绿轴或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多彩混光—— Ducky 2087 S2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Ducky 2087 S2 黑色 MX黑轴 混光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549元<<购买链接

    Ducky在机械键盘市场中算的上资历非常老的厂商了,旗下众多经典产品都拥有不少粉丝。这款2087 S2就是“固件狂魔”Ducky最新推出的混光机械键盘产品,搭载了Cherry MX轴体,使用了6色混光搭配并拥有9种背光效果,如果对它内置的背光效果不够满意,还能开启自定义模式自由搭配出心仪的背光效果。

极致RGB背光——雷蛇 黑寡妇TE竞技版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雷蛇 黑寡妇TE竞技版 黑色 雷蛇绿轴 RGB背光 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729元<<购买链接

    RGB背光是目前机械键盘玩家圈子中最受追捧的技术,凭借着1680万种背光色彩的变换,玩家可以任意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独特背光效果。黑寡妇TE竞技版搭载了雷蛇自家的绿轴,手感清脆爽滑颇受各大媒体和玩家的追捧,在背光效果上也凭借着简单易用的驱动独领风骚。

手感标杆——FILCO 87圣手二代

简单实用 市售热门87键机械键盘推荐

菲尔可 圣手二代 MX青轴 黑色 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999元<<购买链接

    菲尔可(FILCO)俗称“大F”,作为OEM机械键盘中标杆一样的存在,不少狂热玩家口中“一旦拥有别无所求”尽管略显夸张但还是体现出了它品质和手感的优异。乍看之下,87圣手二代似乎与其他品牌同类产品并没有什么外观上的明显区别,但就是这种简单的设计在细节上却被FILCO做到了极致。如果你是想要一步到位买到市场上做工手感最出色产品的玩家,那么87键圣手二代可以作为你的优先选择。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