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兄弟MFC-J3520彩色喷墨多功能A3四合一一体机售2399元

  兄弟MFC-J3520采用了全新的A4横向进纸技术,使机身变得更紧凑,黑白相间的设计及超大触摸屏让机器感觉更时尚,不显笨重却彰显简约大方,您绝对值得拥有,目前在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售出,最新报价23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购买。

兄弟 MFC-J3520 A3彩色喷墨一体机(打印 复印 扫描 传真)一体机

  兄弟MFC-J3520作为一台A3幅面彩色喷墨一体机不仅支持A4/A3幅面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还支持A4/A3幅面自动双面打印,有效减少纸张的浪费。高达35/27PPM的打印速度,完全能满足您日常的办公需求。大至A3幅面的35页自动进稿器,多页复印及扫描都能轻松搞定。还标配无线网络功能。多人无线共享打印,不再被连接线所束缚。

兄弟 MFC-J3520 A3彩色喷墨一体机(打印 复印 扫描 传真)一体机

  兄弟MFC-J3520支持有线/无线网络,可以使用Brother iPrint & Scan,让您无需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就可直接打印iOS及Android设备中的照片、文档、网页,或者扫描文档至您的智能设备。简化操作,享受无线新时尚。

  编辑点评:兄弟MFC-J3520是一款标准的A3幅面商用彩色喷墨一体机,针对中小企业和SOHO级用户推出,并且在功能上都延续了此系列无线智能化解决方案和设计理念。

  广告

  [价格]:2399

  [主要参数]:A3幅面 打印 复印 扫描 传真 自动双面 无线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