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 PRO 6 32GB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2199

    魅族PRO 6采用5.2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Super AMOLED屏幕,具有2.5D弧面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采用定制IMX 230感光元件的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镜头下方是5对LED双色温环形闪灯。除了环闪技术之外,魅族Pro 6的夜拍功能也值得期待。

    魅族 PRO 6 32GB 全网通手机 国美在线 团购价2199元>>购买链接

魅族 PRO 6 32GB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2299

魅族 PRO 6 32GB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2199

    核心方面则是盛传的十核Helio X25,该处理器采用10核心3集群架构,基于ARM big.LITTLE研发(Cortex-A72 + Cortex-A53),采用20纳米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5GHz。此外内存方面搭载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Flyme 5.6,同时内置有2560mAh容量电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