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经济放缓 宝德PR1660T助中小企业过冬

    随着世界经济增长放缓,中小企业需要尽快实施电子商务,以开发内需市场。而宝德推出的PR1660T双子星服务器,正是中小企业降低采购和运营成本,开展电子商务的非常好的选择,有效帮助中国中小企业越过寒冬。

    宝德PR1660T双主板设计,相当于在1U机箱内装载两套服务器,有两个独立IP,两台分立的计算机系统,只要一台服务器略多的钱,就可以买两台服务器,可以有效降低中小企业用户采购成本和运营成本。

    一个顶俩,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首选

    宝德PR1660T双子星服务器,相当于两台服务器集成,可以独立控制和管理、运行。宝德R1660T秉承业界领先的设计理念,选用1U双主板设计,提供最大程度的处理能力提升。支持两个主板、两个CPU,在1U空间内配合Intel双核/四核处理器,基于独立运作的两块主板,共提供两个5000系列处理器接入能力,形成两个完全独立的服务器系统环境,两组控制面板,双板独立控制和运行。是目前服务器业界行业应用特点鲜明产品之一。

    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多采用服务器托管方式,把服务器放在电信机房,每台服务器是按机架位和耗电量来收费,在机架位方面看,双子星服务器就是两台服务器用一个机位,可以节约一半的托管费用。而在耗电方面,同时PR1660T引用了包括45纳米CPU技术在内的多种节能设计,使两台服务器只需一个高性能1KW电源供电,比之两个分立的1U服务器也节约能耗30%,也同样满足机房管理要求。

    这样中小企业用户,可以用其一台服务器做网上电子商务,一台服务器可以用做网上办公管理,就可以满足最简单的电子商务需求了。

{imageTitle}

    一个顶俩,效率倍增更兼节能环保

    宝德PR1660T引入了四核/双核以及45纳米技术,服务器计算性能越来越高,使得PR1660T服务器的性能也有极大的提升,双子星的每台分立服务器能力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宝德PR1660T完美融合最新服务器设计理念,采用Intel 5100芯片,支持Intel最新45NM双核5200系列和5400系列处理器,同时兼容双核5100系列/四核5300系列,前端总线为1.33/1.06GHz,1U空间提供双系统独立运作能力,提供超越期待的高性价比和应用灵活性。每一台服务器提供8个内存插槽,如这台服务器配置了4条内存,采用了三星提供的DDR667 2GB内存,共8条。不仅需要整个平台具有足够的性能,还要具有足够低的功耗。

    整机提供4个集成千兆网卡以及2个专用服务器管理接口。并提供网卡冗余、散热风扇冗余能力,保证系统真正高可用。提升电源使用效率达到80%以上,满足系统高可用。基于IPMI2.0管理技术,使用专用服务器管理接口,提供服务器管理和监控能力。

{imageTitle}

    PR1660T全面引入45纳米技术,倍增效能,也倍增集成能力、将原先两台1U机架式产品,集成到1U空间内,节省托管费用。相比普通机架式服务器,平均节省功耗30%,充分满足环保需要。

    宝德PR1660T不仅适合于中小企业用户,能完全胜任WEB、Email、FTP、File、高速缓存、信息、多媒体、代理主机、搜索引擎、安全性、虚拟私人网路(VPN)、IP语音(VOIP)、网络托管等。同时也符合HPC高性能计算、电信、互联网接入服务器、搜索引擎服务器重点信息运营商的要求,所以宝德PR1660T是一款全球经济紧缩形势的一款非常好的服务器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