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落下帷幕 思普瑞特携众多新品亮相

  2016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在为期四天的展览后落下了帷幕。该展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协办,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性金融展会平台。展览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金融行业以及相关产业展示科技进步和产品创新,社会大众了解金融服务和理财知识的年度金融盛会,为展示我国金融发展成就、宣传金融改革成果、促进金融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思普瑞特携众多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并为金融业提供了非常先进的打印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思普瑞特展示了全系列SPRT产品:POS打印机、便携打印机、标签打印机、微型打印机和嵌入式打印机模块,吸引了无数金融客户及方案提供商驻足并深入探讨未来金融解决方案。

  SP-T11

  新品思普瑞特SP-T11在设计中特别添加了按键防水设计,使 使用者可以再相对潮湿的环境中也可以正常使用。此外,此次SP-T11机型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便携性则成为了此款打印机的最大优势。双色模设计,为此款打印机性能上增添了一笔俏皮的色彩,更加的与众不同。

  除了高颜值之外,SP-T11机型还支持标签打印,真正的做到了一机多用;打印的速度更是高达100mm/s,实现高保真的高速打印技术。而且在安全性能方面特别设计了1.2米防摔设计和超长续航电池,且支持单独快充。实现小身材多用途,将性价比发挥到极致。

  SP-L51

  对于打印机而言,可调节纸仓是节省纸张、将打印性能开发的重要条件。SP-L51在设计中就充分的考虑到了这一点,实现打印无极限;另外在性能方便增添了通讯接口齐备,支持有线(MiniUSB)、WIFI、蓝牙(Bluetooth2.0/4.0一对多蓝牙、双模蓝牙可选);同时兼容多种热敏纸张打印:热敏标签纸、黑标纸、普通纸;实现一机多用。

  多功能的SP-L51还拥有体积小巧、携带方便、支持4寸面单打印等特点,该机型还可以实现超长打印(>200m)、超长续航(>100h);功能强大之外还结实耐用,外壳设计成1.5m防摔材质,真正的成为打印机行业的性价比之王。

  SP-TL21

  思普瑞特SP-TL21特别针对不同的标签大小,对纸仓进行了调节,打印介质幅宽可调在20-58mm,轻松实现打印无极 。另外对于相对繁重的行业,人工一张一张的去剥离标签,在无形中就加大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为此SP-TL21特别增加了标签自动剥离功能,省时省力省心,向人工智能化发展迈出了很大一步。

  所以思普瑞特为加强对速度的管理,将条码最大打印速度提升至127mm/s,真正实现高速打印。双模式打印,无需碳带;支持未取单报警功能则成为了SP-TL21的“王牌”。与此同时,兼容ESC、TSC、CPCL指令,可用于不同的工作任务,冲击“高效王”称号。

  SP-EU801

  思普瑞特的此款机型具有安装简易特点,节省了大量时间。SP-EU801支持超大纸卷、支持标签打印等功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思普瑞特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向新老客户展示新产品的同时,也积极配合展会的各项动态,思普瑞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各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良好的宣传展示和沟通交流平台。今后,思普瑞特将继续朝着专业化、精量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力争与中国国际金融展一起为推动中国金融业科技创新与服务进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