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进店下单即有好礼 联想ideapad 710S促销中

    自联想ideapad 700S诞生后,新“薄”主成为极致轻薄的代名词,ideapad 710S则延续了轻薄便携的外观基因。采用全金属轻薄外观,机身重量仅有1.1kg,厚度只有13.9mm,只相当于一本平装画册的重量。目前联想正在展开线下促销活动,凭学生证或入学通知书进店购买指定机型即有好礼相送,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联想电脑开学季促销页面>>点击进入

    为了在有限的空间里带给用户更震撼的视觉体验,联想首次在ideapad 710S产品中采用窄边框屏幕设计,机身屏占比达到了81.5%,超高屏占比让ideapad 710S的体积仅相当于12英寸机身,却拥有 13.3英寸屏幕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ideapad 710S还配备了45.5瓦时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网页浏览时长可达8小时。超轻薄加上强大的续航能力,让它充分满足长时间移动办公的需求。

    该机还搭载了Intel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整机性能足以满足学生朋友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联想正在展开线下促销活动,凭学生证或入学通知书进店购买指定机型即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