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如今的时代家庭已经不再用手来洗衣,转而使用了更高效快速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是洗衣机的一种,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拥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洗净率高等优点。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新水流洗衣机,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相对于滚筒洗衣而言,它的价格也非常实惠。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5.5公斤波轮洗衣机,希望大家喜欢。

韩电5.5k全自动衣机648元
韩电 XQB55-518A 5.5kg波轮式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648元 >>购买链接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韩电 XQB55-518A 5.5kg时尚节能全自动洗衣机,是一款智能洗衣机,只需一键就可以18小时预约洗涤,让工作生活两不耽误。它采用节能耐用的电机,运行平稳噪声低。韩电采用不锈钢内筒,蜂窝钻石状的表面,提高衣物的清洗度降低了衣物的磨损。它的外观简约气派,操控面板一目了然,使用非常方便。它应用3D正负洗衣技术,双重动力保证了立体冲刷,让洗衣面面俱到不留死角。韩电拥有8种洗涤程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洗衣机拥有可自由选择的8段水位,让你选择合适的用水量,轻松洗涤搞定衣物顽渍。韩电还有自动断电功能,如果10分钟不启动程序,它将会自动断电。相信你会有兴趣的。

美的5.5kg波轮洗衣机748元
美的 MB55-3006G 5.5公斤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售价748元 >>购买链接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美的MB55-3006G  5.5公斤波轮洗衣机。它拥有8种洗衣程序,对应着8段水位,可以拥有更多种的DIY洗涤方式,洗衣程序可自由设定,满足用户的多种洗衣要求,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衣物的面料还有洗涤要求,更好的洗涤衣物。它搭载了优质电机,节能耐用高效静音。洗衣机的内筒为不锈钢材质,拥有耐腐蚀性,省水更耐用。5.5公斤的洗涤容量适合于三口之家,小巧的外形方便安放。它拥有智能调节的控制面板,节能省电是它的特色。它还拥有智能童锁功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和洗衣工作的不间断运行。这款洗衣机的洗涤功率340W,产品净重29KG。相信你会喜欢的。

三洋5.5kg波轮洗衣机748元
三洋 XQB55-851Z 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748元>>链接购买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三洋 XQB55-851Z 洗衣机,拥有5.5公斤的容积。它采用FN全模糊智能控制技术,真正模仿人的思维,一键按下省时省事省心。它只需放入衣物,机体就可以自动检测衣物重量,设定洗涤程序。它有泡沫自检功能,确保桶内洁净。洗衣机内部的四大传感器相互作用,轻松做到省水省电。洗衣机可以24小时随时预约洗涤,让生活随心掌控。可以根据不同的脏污程度进行清洗。洗衣机有4段水位和8种洗涤程序,清洗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水位,根据不同情况和要洗涤衣物的材质选择合适的洗涤方式。洗衣机搭载了三洋电机,功率消耗低,更静音使用更持久。

海尔5.5公斤波轮洗衣机799元
海尔 XQB55-M1258 5.5公斤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799元>>购买链接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海尔 XQB55-M1258 5.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这款洗衣机容量为5.5公斤,适用于三口之家。它采用智能模糊控制,智能感知、自动选择非常好的洗涤程序,节水省电省心省力。这款洗衣机可以做到进水漂洗二合一,漂洗液可以直接进入洗衣机,提高洗净度和洗洁速度。它的10分钟快洗功能也是一种特色,洗涤,漂洗,甩干都是10分钟,可以及时洗及时换,天天都有新衣穿。这款洗衣机有8种洗涤程序,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清洗衣物。它采用双级脱水桶,能有效减少甩干时的衣物磨损情况。洗衣机采用了渗锌技术,箱体历久弥新经久耐用。这样一款性能不错的洗衣机,有兴趣可以点击链接。

小天鹅5.5kg波轮洗衣机798元
小天鹅 TB55-V1068 5.5kg变频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798元>>购买链接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小天鹅 TB55-V1068 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它拥有5.5公斤的容量,是3到5人家庭的非常好的选择。这款洗衣机有八大洗涤程序,可以将衣物分类轻松清洗。它拥有360°立体段差喷瀑水流,能够降低缠绕彻底洗净衣物。洗衣机拥有8大洗涤程序,满足你不同的洗涤需求。小天鹅采用了8段水位设计,能够根据衣物的数量设定水位,节能省水简单好用。洗衣机拥有童锁功能,避免孩子乱按无法正常工作。它的顶部采用透明的盖门,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清洗查看洗涤状况。产品的箱体采用钢板制成,不易生锈能够延长使用寿命。

小巧玲珑便捷洗衣 5.5kg波轮洗衣机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