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轻便型微单 佳能EOS M10套机售2358元

    佳能EOS M10是佳能推出的M卡口入门级微单。佳能EOS M10搭载了180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了DIGIC6影像处理器,可拍摄1920×1080视频。佳能EOS M10具有HDR功能。佳能EOS M10高速连拍速度为4.6张/秒,支持2秒和10秒自拍。其感光度范围为ISO100-ISO12800,可扩展至ISO25600。此外,佳能EOS M10还拥有1块3英寸104万像素的旋转屏,适合拍摄自拍和视频。

佳能EOS M10(15mm-45mm)套机国美售价:2358元>>购买链接

轻便型微单放送 佳能EOS M10售2358元

    佳能EOS M10具有多样的曝光模式、白平衡模式。其自动对焦系统拥有49个自动对焦点,沿用了EOS M2的Hybrid CMOS II AF系统,支持单次自动对焦和伺服自动对焦。佳能EOS M10的机身小巧便携,集较高的性能和便携性于一体。

轻便型微单放送 佳能EOS M10售235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