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乐视 乐Max2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1599

    乐视Max 2作为全新的旗舰级别手机,该机在外观延续了之前的对称美学设计,采用独创的“多巴胺红”配色。在功能方面乐视Max 2支持QC3.0+PD双快充协议,可以自动调节充电速率,控制充电温度等。此外该机还带来了超声波指纹,更安全、更精准、更快。国美现下单立减200,实付1899元。

    乐视 乐Max2(X820) 全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1599元>>购买链接 

乐视 乐Max2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1899

乐视 乐Max2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1899

    配置方面乐Max 2采用了5.7英寸的2K显示屏,还有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以及4GB+32GB的组合。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和乐2 Pro一样的21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镜头设计。支持下载理论速度高达300Mbps的4G+和VoLTE超清语音通话。WiFi采用MIMO技术,多路上传下载,可将理论速度加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