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如今的时代家庭已经不再用手来洗衣,转而使用了更高效快速洗衣机。作为洗衣机的子系列商品,滚筒洗衣机在净洁方面可以算是口碑与品质俱佳的。它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它拥有基本结构的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制作精巧紧凑、能节省用水等优点,成为当今家庭家电中的一员。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微电脑控制的新型滚筒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还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消费者的需求。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滚筒洗衣机,希望大家喜欢。

小天鹅8kg滚筒洗衣机2398元
小天鹅 TG80-1410WDXS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银色)  国美在线  售价2398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小天鹅 TG80-1410WDXS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T变频电机,动力强劲品质有保证。它运行时声音较低,不会对人造成多少影响。洗衣机拥有8种洗涤程序,可以有效去除污渍。洗衣机拥有95度高温自洁功能,可以快速清除铜内外污垢,可以有效洗涤呵护衣物。它拥有筒洁净功能,能够去除污垢维护衣物健康和卫生。洗衣机可以通过wifi智能操控,一键保修、状态提醒、智能便签任你掌控。它可以实现5档水温调控,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它还有安心童锁和智能预约功能,让生活更加的智能和安全,让你使用更加的方便。

博世8公斤滚筒洗衣机3690元
博世 XQG80-WAN242680W 8kg变频滚筒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3690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博世 XQG80-WAN242680W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了德国原装博世BLDC变频电机,可以自动调速快速脱水,让衣服洗得更加干净。它拥有15分钟超快的洗涤能力,可以轻松搞定每日换洗的衣物;它还可以根据衣服脏污的程度,选择15、30、45分钟的洗涤时间。洗衣机拥有婴幼洗、夜间洗等特殊洗涤程序,满足你的特别需求。博世在机体内部安装了智能V2控制平台,智能洗涤就在指尖完成。因为洗衣机应用的降噪电机和水波纹环形的降噪侧板,所以机体在工作时声音十分的小。它还拥有预约时间、中途添衣、转速调节、加漂洗等一流功能哦,非常的适合家庭使用。

西门子8kg滚筒洗衣机3765元
西门子 XQG80-WM10P1601W  滚筒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3765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西门子 XQG80-WM10P1601W 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白色8公斤的新品洗衣机。它的时尚外观,诠释着质感美学;超大视窗的设计,真实掌握筒内洗涤状态,取放衣物方便自如。 这款洗衣机有除菌护肤程序。它们可以给你安全智能的生活。洗衣机拥有个性化的洗涤程序,可以方便轻松的洗涤各种衣物。它还拥有个性洗涤技术,根据不同的衣物进行完美洗涤。它内置BLDC无刷电机,可以更快运转快,变速洗涤衣物。智能软件控制系统可以选择不同功能,满足人的不同需求。相信你会喜欢这款洗衣机的。

三星8Kg滚筒洗衣机4050元
三星 WW80J6210DS/SC 8公斤滚筒变频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4050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三星 WW80J6210DS/SC 8公斤滚筒泡泡净变频洗衣机,使用了三星泡泡净技术,在常温下用冷水洗涤也能达到和热水洗涤一样的效果。它的泡泡顽渍浸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快速净衣无烦恼。三星搭载了智能变频电机,拥有高效节能、静音降噪、动力持久等优点。它拥有15和30分钟两种快洗模式,让洗涤快速自由。它的内筒采用钻石型结构,能降低磨损呵护衣物。它拥有内筒自洁功能,可以减少细菌滋生。智能故障检测的功能可以节省宝贵时间,有效降低维护的成本。

三洋8kg滚筒洗衣机6379元
三洋 DG-L8033BACX 变频节能滚筒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6379元>>购买链接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三洋 DG-L8033BACX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拥有8公斤的容量,适合于四口之家使用。这款洗衣机采用NF全模糊智能控制,能自动感知衣物属性,全自动判断洗衣模式。它使用了全球领先的变频技术的精华,搭载了DD直驱变频电机,可以做到节能静音,精智变频的技术可以让电机寿命更持久。它还拥有24小时预约洗涤功能,可以随时调节预洗时间。它拥有桶自洁功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运行程序一次,清除内筒产生的黑霉菌污垢。洗衣机本身有安全儿童锁,防止机器故障,保证儿童安全。这款洗衣机还有自动断电功能,开机10分钟不工作就会自动断电,安全又节能。三洋还有特创的无菌空气洗和特有的臭氧杀菌技术,杀菌除味率高达99%。这样高端产品值得你拥有。

大容量好品质 8kg滚筒洗衣机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