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首款自助租借充电宝设备亮相杭州,助力G20!

  为世界经济规划路径的G20峰会已完美落下帷幕,作为举办城市的杭州更是在此次会议中让世界领略到了其独具特色的“江南风情”。而让世界惊叹的不仅是杭州的人文气息,更有 极具创新力的智能科技与便民服务,让人眼前一亮!

  近日,一位名为“造花少女-小鹿”的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在杭州逛街时偶遇到的一款“自助租借充电宝”设备,瞬间引来517万的阅读量、1.4万的点赞以及近万条的转发和评论,使该微博登上热门头条。

  究竟这个自助租借充电宝设备神奇在何处呢?记者在现场体验后发现,只需要通过微信扫码支付100元押金,即可借用充电宝。每次“借电”均有1小时的免费使用时间,超出时间则是1元/小时,上限10元/天,同时还可根据手机型号自助购买数据线,使用完毕只需根据提示归还充电宝,100元会退回关注账户中,可以随时提现,全程操作不到20秒!

  记者了解到,该设备是由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自助租借充电宝”设备已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目前已与万达集团、大悦城、海底捞等多家零售、餐饮集团合作,全国已有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厦门、武汉、兰州、郑州、西安等30多个城市铺设网点并实现“全国通借通还”,杭州也是实现其全国城市布局的重要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