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亮黑战平黑金 无边框技术又由谁来应对呢?

  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如“7”而至。仅一个晚上的时间,朋友圈便已完全被iPhone7的新闻所占据。将这些新闻做个简单的汇总不难发现,讨论最多的非iPhone7的亮黑新配色和双摄黑科技莫属。

  我们不得不承认,近些年苹果作为手机行业的大佬之一,一次又一次的引领全球手机圈的时尚潮流。它的存在不仅让很多人感受到了玻璃和金属材质的魅力,更让金色以及玫瑰金这两种原本极为小众的机身配色一跃成为手机圈高颜值标配之一。本次苹果iPhone7新品亮黑配色的确足够惊艳,必将再次引领手机圈的时尚风潮。

  尽管iPhone7新品的颜值没有让我们失望,但其最引以为傲的双摄黑科技却并不能让我们感到惊喜。原因不难理解,在当下国产手机圈双摄技术早已得到了全面应用,目前在红米Pro等千元机上现身,双摄技术已经丧失了黑科技让人感到"不明觉厉"的基础条件。

  对比iPhone7新品,近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努比亚所推出的努比亚Z11黑金版,无疑更具手机行业领袖产品气质。其全新黑金配色神秘高贵,配合深邃黑底加金色文字和图标的全新专属黑金主题UI,颜值毫不逊色于 “一黑到底”的iPhone7。

  黑科技方面,努比亚Z11黑金版是一款真正的无边框精品,全新aRC2.0技术对无边框工艺进行全面升级,使其机身厚度降低至7.5mm,重量减轻至162g,整体变得更加轻薄;此外,无边框屏幕的采用让该机拥有81%的超高屏占比,令努比亚Z11黑金版成为主流5.5英寸屏幕手机中最小巧的一款旗舰机。基于无边框技术的FiT 2.0交互技术是努比亚创新能力的又一体现,例如单边滑动启动或切换应用、双边滑动调节屏幕亮度、双击边缘实现返回等,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快速简洁的同时更带来全方位的立体触控体验,也让无边框屏幕更立体、更有空间感。

  显而易见,努比亚Z11黑金版才是一款真正的集高颜值与黑科技与一身的领袖型旗舰机型。在苹果创新乏力的当下,努比亚或将逐渐取代其行业地位,成为推动手机行业发展的全新动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