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极速闪充/极致做工 OPPO R9仅售2499元

  OPPO R9配备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采用纳米注塑工艺,保证了金属一身的完整性,丝毫没有割裂感。前面板采用时下主流的2.5D弧度玻璃设计,与全金属机身形成一刚一柔的对比,相互辉映,相得益彰,更为整机增添了上佳的手感,观感上流光溢彩,更上层楼。R9搭载联发科年度均衡芯Helio P10,这是一颗64位八核心高性能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0GHz。此外,R9标配4+64GB的存储规格,适合有大量存储需要的朋友。

OPPO R9全网通4G手机 (金色) 国美在线 售价2499元>>购买链接

极速闪充/极致做工 OPPO R9仅售2499元

极速闪充/极致做工 OPPO R9仅售2499元

  OPPO对拍照一向有执着的追求,相机配置上自然从不含糊。R9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最快0.1秒完成对焦;前置摄像头上,比较独特地搭载了1600万高像素摄像头,搭配系统级的美颜功能,可谓是自拍党的必备。该机标配285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自家VOOC闪充技术,让你可以畅快使用爱机,无惧没电困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