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士诺联合上交大推超空气系统 专治中国复合型空气污染

  秋季已经来临,但是酷暑依然没有过去,今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年更长一些。连续的高温天气已经热坏了很多人,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都不足以形容今夏的高温态势。每天一家老小都只能抱着风扇、开着空调、吃着冷饮度日。然而,比酷暑更严峻的问题大家确视而不见。

士诺联合上交大推超空气系统 专治中国复合型空气污染


  因为炎热,家家都是门窗紧闭,靠着空调度日,基本上一整天都不会开窗通风,记者了解到,这样会造成室内空气的两大问题:第一,空气的不流通,使得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升高,轻则会头晕眼花,呼吸不畅,甚至严重缺氧,危及生命;第二,根据室内卫生组织的报告,室内污染程度其实是室外的五到十倍,主要污染来自于室内建筑和装修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如甲醛(危害性长达15年)、甲苯、氨、氡、TVOC等、家中饲养的宠物猫、狗等身上的病菌和毛发等。这些都严重威胁到个人的身体健康。

士诺联合上交大推超空气系统 专治中国复合型空气污染

  记者走访市面上多家空气净化的产品,发现了大家一个共同的问题点。普通的空气净化器需要关门关窗,只能解决普通的室内污染问题,并且市面上款式型号太多太多,都挑花了眼。而新风系统解决了室内门窗关闭的所带来的缺氧问题,但是针对室内复杂的空气污染情况,就无能为力了。那有没有既能提供新鲜有氧的空气,又能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产品呢?

士诺联合上交大推超空气系统 专治中国复合型空气污染

  近日,上海交大联合工业净化行业领导品牌士诺发布了一款名为士诺超空气系统的产品,专门针对室内复合型空气污染而生,给室内空间带来了洁净有氧的新鲜空气。士诺创新将 “Pure ESP净电灭菌系统”和“O? Plus循环舒氧系统”合二为一,独创内外双循环净化系统。

士诺联合上交大推超空气系统 专治中国复合型空气污染

  Pure ESP保留传统ESP(静电集尘)优势,以静电除尘和催化耦合技术为基础,通过静电集尘技术对空气中的固体颗粒物有强大的祛除能力、更能主动杀灭病菌,杜绝病菌在空气中的二次传播,给家人更高级别更加安全的优质空气,而高压静电产生的臭氧在催化剂表面快速分解为氧气,以高能活性物质驱动催化反应,实现甲醛、甲苯等VOC在常温下高效催化分解,从而实现全程零臭氧增加, Pure ESP做到“真正干净的静电集尘”,比传统的ESP系统更加安全。

士诺联合上交大推超空气系统 专治中国复合型空气污染

  而O? Plus循环舒氧系统是由室外机、增氧管、预过滤芯、全热交换器等组件精密构成,通过FREE NOW智控芯对空气中含氧量的自动检测,实现空气的内外交换、温度湿度交换、预过滤等功能,确保室内恒氧、恒温、恒湿,同时达到节能的目的。并在这两项专利基础上整合了智能控制、零耗材、超强静音、顶尖工业设计等特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针对复合型室内空气污染的解决方案,也是市面上目前为止领先的解决方案。

  据悉,士诺超空气系统拥有CADR值为302m3/h的T300A和CADR值为629m3/h的T600A两款,新风量均为100立方米/小时,售价分别9999元和14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