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SpaceX火箭点火测试时爆炸 Facebook两亿美元卫星被毁 | 新浪科技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扎克伯克一脸不高兴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由于SpaceX “猎鹰9号”(Falcon 9)火箭发生爆炸,导致价值2亿美元的Facebook首颗互联网卫星被完全摧毁。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SpaceX “猎鹰9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Cape Canaveral Air Force Station)发射场爆炸。按照原计划,这颗火箭将在本周六为Facebook发射首颗互联网卫星。  

     如今,经SpaceX证实,火箭携带的Facebook Amos-6卫星已完全被摧毁。本来,这颗卫星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本周六下午1点33分搭载“猎鹰9号”火箭升空,为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部分非洲地区提供互联网服务。  

    对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而言,这绝对是个坏消息。扎克伯格昨日在访问尼日利亚时刚刚表示,本周六将发射首颗互联网卫星。

    《守望先锋》9月9日至12日将在游戏机平台免费开放 | 快科技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暴雪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上线之后人气高涨,现在主机版本更是推出比较独特的优惠政策吸引玩家加入。最新消息,索尼已经透露,PS4版本的《守望先锋》将于下周末9月9日-12日完全免费开放,玩家可以下载游戏并随意体验其中的内容,包括地图、角色、物品、等级,完全和普通版无异。

    而当免费活动结束后,玩家若想继续玩《守望先锋》,那么就需要掏钱购买了。

    目前微软尚未宣布类似计划,但推测Xbox One版本的《守望先锋》也会在相同的时间实施限免。

    Nexus手机再见!谷歌“亲太子”改名Pixel、Pixel XL | 快科技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Nexus品牌看样子要在今年成为绝唱了,外界疯传很久之后,新的品牌名正式曝光。据此前消息,HTC今年为谷歌代工了两款原生安卓设备,分别是5.5寸屏的Marlin(代号)和5寸的Sailfish,外媒消息人士表示,它们最终被命名为Pixel和Pixel XL登陆消费市场。

    此举很可能意味着Nexus正式“死亡”,因为目前的产品线上,Nexus Player没有后续计划、Nexus平板已经换名Pixel C,手机这么一改,的确可以say goodbye了。另外,谷歌还打算在手机的背面蚀刻“G”作为新Logo,强化品牌认同。

    按照爆料,谷歌最快10月推出Pixel手机,两款新机都是HTC代工,其中代号为Marlin的高端机,售价是5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而Sailfish的价格是4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左右,且都是32GB起步。

    iPhone 7发布在即: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 | 快科技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将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新一代iPhone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不过命名却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迄今为止,已经有了iPhone 7、iPhone 6 SE以及iPhone 7 SE等多种命名方式。但,最新曝光的包装盒显示,新一代iPhone的命名就叫iPhone 7,不会搞出什么幺蛾子了。

    从外媒曝光的包装盒来看,iPhone 7 Plus会有32GB版可选,而且包装盒内附赠一款名为AirPods的无线耳机。

    此外,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包装盒内可能还会有一个Lightning接口到3.5mm耳机接口转换器。是不是真的?下周见分晓。

    美商抱怨阿里巴巴打假不力:山寨依然猖獗 | IT之家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今年早些时候,阿里巴巴进入国际反假联盟(IACC),结果引起了众多国际品牌的一致反对,最后阿里巴巴再次被IACC取消了会员资格。现在,国外品牌再次投诉阿里巴巴,称其打假不力。

    数个贸易团体上月致函阿里巴巴,投诉打假力度仍然不足。信函内容指出,阿里巴巴在打假方面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但是至今假货问题仍然猖獗。文中还举例称阿里巴巴的软件不能识别模糊的假货图像。美国服装鞋类协会也在近日指出,阿里巴巴的假货现象仍然存在,而且申诉程序仍然繁琐复杂。

    上个月马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阿里巴巴对假货零容忍,不会姑息纵容并坚决打击假冒商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假货问题仍将困扰阿里巴巴一段时间。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国服玩家逆天:180秒满级 | 快科技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昨日凌晨在国服正式上线,谁能第一个满级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此前,在欧服当中,英国玩家Fragnance耗费5消失28分钟将自己的恶魔猎手升到110级,从而成为世界首个7.0满级玩家。来到国服,首个满级角色的诞生时间仅仅为180秒!

    下图为这位玩家的英雄榜截图(截图时间为9月1日17:00)

    据悉,这次的黑科技采用了攒要塞经验任务的方法,这位玩家在99级后一直在做要塞里的经验任务。同时保持背包一直处于满的状态,保证自己无法领取奖励,这样任务奖励的经验就会邮寄到邮箱当中。在7.0开放之后,再将自己从7月9号开始攒下的任务经验从邮箱中一次性取出。只需要三分钟,他的角色就从99级蹿升到了110级!

    不过值得提醒的是,7.0版本并没有“服务器第一”的成就,所以不需要急着冲级。同时每张地图的主线任务都需要清完才可以开启世界任务,而109级和110级面对的小怪血量有一倍以上的差距,满级只会让任务更加难做。

    加上没有神器没有装备,如何在破碎群岛生存下去都是个问题,这种跳过任务快速升级的方法对之后的游戏体验破坏极大。

    《魔兽世界》向来注重细节,还是建议大家享受7.0的剧情,慢慢做任务升级吧!

    苹果App Store将移除废弃应用 | 雷锋网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据今日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向其开发者社区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称未来将开始对App Store进行整顿,对于那些已无法正常运行、与当前的审查原则不相符合或是已经过时的应用,将被移出App Store。

    除此之外,苹果表示未来应用的名称将被限制在50个字符以内。例如,如果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Instagram”,那么会得到一个排名靠前的名为“Photo Collage, Picture Editor, Pic Grid, F…”的应用,类似这种情况将被移除。

    对于具体的实施细则,苹果已经发布了一份FAQ(常见问题解答)来对这些变化做出解释说明。并表示将从9月7日开始对所有应用进行审查,对于那些新上线的不合规应用,苹果将立即移除,而已经上线的老应用,则会先收到一份整改通知,如果在随后的30天内还未更新,也将被移除。■

iPhone7Plus包装盒泄漏 有无线耳机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